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2
: Lenny
【笛聲響起】
大多數的人都喜歡有變化,但如果郵輪上的自助餐廳變不見,你還會喜歡嗎?
月中旬,郵輪公司有則報導震撼了我;皇家加勒比郵輪高層透露,經過疫情的衝擊,船公司雖擬在6月中旬復航,但船上的windjammer餐廳(buffet,自助餐廳)可能不再存在,因為需要配合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定.這樣的消息一出,當然引發網路上正反兩面的回應.儘管船公司尚未有正式的宣佈,但卻已引發我不同的聯想.
結束搭乘皇家加勒比郵輪海洋航行者號後,當我和老婆還住在雪梨旅館時,就接到船公司電郵,要求給搭船的評價.我太太很仁慈,每一項都給最高分,自然讓船公司很滿意.但我心裡卻有個評比,我不會給滿分,因為它讓我花了錢,而地點就在windjammer餐廳(~那不是免費的自助餐廳嗎?)讓我告訴你怎麼一回事.
由於在郵輪上早餐的選擇除了自助餐外,還有主餐廳(一桌坐好幾人,需要和別人併桌),因此為了體驗用餐感覺,我和老婆去了1.但也就那麼1,因為整個早餐吃下來,竟然超過1.5小時!所以後來我們早餐都去吃自助餐.話說有天早上,我們倆經過洗手程序一進入餐廳時(還沒有到達放食物櫃台),就看到牆邊放個大大招牌---鮮榨柳橙汁(雖然餐廳內也有果汁供應,鮮榨兩字還是很吸引人).我看到有人在桌上簽名後,對方就給他一杯,所以我以為只要如此做,就可獲得鮮榨柳橙汁.於是我牽著我太太的手過去說要兩杯,結果對方要我掛在脖子上的船卡(房間卡),刷過條碼後將收據及兩杯鮮榨柳橙汁一起給了我.這時我才看到桌上放了小立牌---13美元,所以我在郵輪上花了6美元,買了兩杯鮮榨柳橙汁(唯一的消費),而且還是在免費用餐的windjammer餐廳!你說氣不氣人.

皇家加勒比郵輪宣導洗手影片

但說歸說,我還是不希望皇家加勒比郵輪取消自助餐廳(因為這就像牛排館,卻不賣牛排一樣---味道都變了!)而自助餐廳還有個好處---有提供青蘋果.當我初次搭郵輪且行經風浪大的海域時,船搖晃得厲害,讓我吃不下且感到反胃(因此當晚沒去主餐廳吃晚餐).隔天去主餐廳用餐時,服務生關切地問:「昨晚為何沒來?」我誠實告知後她就跟我說,如果有暈船的症狀,可以去自助餐廳拿青蘋果吃,就會有效減緩不適的感覺.所以啊,看來又多了一個,挽留windjammer餐廳的理由囉~

【引爆人氣】
看過來,看過來 2021年的郵輪來啦~





就從威尼斯,發現最原味的羅曼史~郵輪的奢華 + 歐洲的氛圍,營造出專屬於你的極樂假期.歡迎點選/洽詢你的郵輪之旅

【動感花絮】
徵稿: 你第一次的郵輪之旅有何趣事?投稿名稱:我的第一次(請附船上照片1).投稿期限為9/30.投稿信箱: anyonecruise@gmail.com另外請填寫 姓名/電郵信箱/手機/性別,作為投稿依據
:凡投稿者均贈送折價卷,供作郵輪訂購折價用,每人現折新台幣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