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3
: Lenny

【笛聲響起】

許多年以前,我父親在世時曾提過一段他旅遊歐洲時的往事;當時聽過後,心中一直有個歉意,因為自己也無能為力.直到今年我搭了郵輪後,終於找到了答案,讓我完整地告訴你.
當時台灣旅遊的大宗就是跟團,所以我父親也是跟著團體走,程會經過好幾個國家(因為那年代都是走馬看花).有一次就在搭遊覽車的路途上,我父親突然感到口很渴;也剛好看到路旁有人在賣水果,於是他趁著遊覽車停下來的空檔,跑下車到水果攤想要買水果來止渴.但因為他語言不通,加上沒有當地貨幣,所以他乾脆認定一顆哈密瓜後,就丟下一張美鈔給賣水果的攤販,接著就抱著那顆水果跑回遊覽車上(因為他覺得給的錢,一定夠付那顆哈密瓜).

但哪知他才剛回到座位,那賣水果的攤販就隨後追了上來,不僅將我父親給的那張鈔票丟回來,甚至還搶回那顆哈密瓜.我聽過這段軼事後,心中始終有著疑問---到底是因為語言能力壞了這件買賣?還是因為外鈔需要兌換,而被嫌麻煩?但在搭過郵輪後,我終於得到答案---原來是旅遊方式錯了!如果換成搭郵輪,那一切就OK沒問題.因為郵輪上不會讓你有口渴的時候,吃飯的主餐廳也都有中文菜單,所以也不需要外語能力.shopping?更是無需要鈔票,船卡一刷就過.這樣的旅遊方式,保證你一定會喜歡!
我舉自己參加的郵輪之旅為例,由於旅程路線都在澳洲境內,船上乘客我看有9成以上都是澳洲人.所以有次在主餐廳用餐時,我就問在座的澳洲人(8位之多),為何選搭郵輪而非選擇搭飛機?(因澳洲機票選擇多又便宜,更不用說時間節省許多)但他們都回答,如果自行搭飛機旅遊,還需要訂住宿/當地交通及飲食.這些郵輪上都包括,甚至還有娛樂及看秀,這麼划算的選擇,根本不需再多說.

你心動了嗎?何不送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假期.疫情結束之際,展開一段海上之旅

【引爆人氣】
限時搶購來啦~

2021年總共有116天假期,快趁著疫情解禁之際,規劃一趟郵輪之旅.只要在7/31以前訂購2021年郵輪任一航線,均可享每人9折價優惠!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這樣的好康不能只有你知道,也快分享給你的好友們吧~

【動感花絮】
我的郵輪美好時光開跑囉~快上傳你最喜愛的船上照片,讓看到的人都可給你按個讚!這個暑假,就是屬於你的豔陽天.7/31以前等你哦
上傳照片請點這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