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4
: Lenny

【笛聲響起】
有一次,我太太陪我到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那天不是假日,我們目的也只是要偷得浮生半日閒,野餐放鬆一下.就在我倆坐於公園樹蔭下的椅子上聊天時,來了一位坐著輪椅的身障者,是由一位女士推她過來的.

對方來到我們面前,就兜售口香糖,面紙等這類商品,希望我們能購買.由於我兩年前生病後,自己也成了身障,因此我太太擺手並直接說:「我們也是身障者.」那位推輪椅的女士聽了後,顯得有些不高興就說:「怎麼今天遇到的,都是身障者!」說完就推著輪椅離開.

我心裡就想,身障者想工作賺錢是值得稱許的;但如果賣的都是口香糖,面紙,原子筆等這些物品,怎麼會有競爭力呢?(因為大賣場多的是這些產品,不光品牌眾多,更有價格優勢)我不敢說向身障者購買的人都是因為同情票,但相信這些人都是有愛心的.因此我想提供身障者販賣獨一無二的商品(不僅不會有競爭,有吸引力,且能賺高額利潤),這也是郵輪人人行名稱的另一用意---不僅正常人可當介紹人,身障者也能介紹別人搭郵輪而賺到介紹費,這就是我希望提供給身障者的另一管道”.
其實搭過郵輪後,我也發現另一管道”,我舉飲用水當例子來說明.我和我太太都習慣每天喝大量的水,因此在郵輪上活動後感到口渴時,不可能每次都回到艙房喝水(熱水瓶煮開後的),或是到點心吧喝檸檬水(有冰開水,但禁止裝水壺帶走).我因此發現郵輪上的跑道,就有飲水機可供裝水壺用.甚至啊,艙房內水龍頭打開的水,都能直接生飲呢!(有向餐廳服務生確認過喔~)
而愛吃冰淇淋的我,更是將另一管道發揮得宜.在郵輪上我們沒花錢買網路(所以手機上網/電話/簡訊都無法用),但因為在船上,最方便的手法就是瓶中信.所以啊,我就寫了求救信---救命啊!我們的冰淇淋吃完囉~

【引爆人氣】
限時搶購來啦~
2021年總共有116天假期,快趁著疫情解禁之際,規劃一趟郵輪之旅.只要在7/31以前訂購2021年郵輪任一航線,均可享每人9折價優惠!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這樣的好康不能只有你知道,也快分享給你的好友們吧~

【動感花絮】
我的郵輪美好時光開跑囉~快上傳你最喜愛的船上照片,讓看到的人都可給你按個讚!這個暑假,就是屬於你的豔陽天.7/31以前等你哦
上傳照片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