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5
: Lenny

【笛聲響起】
6月開始,國內口罩開始可以自由買賣,各大通路也都密集宣傳有口罩供應,我太太就去全聯賣場購買.但一到現場才知道不是供應現貨,是採預購且需先付款才算完成.付款時,我太太詢問店員到底何時能拿到口罩?店員都不說.等到付款後拿到收據,才看到上面寫著8/2前會拿到口罩,這不禁讓人有受騙的感覺.由於疫情的關係,才需要依政府規定配戴口罩;如果購買後無法在短期內拿到,那就失去急需購買的用意.甚至如果那時已不需要戴口罩,那拿到口罩又有何用?只能感嘆,真是騙人的宣傳!
反觀郵輪旅遊,我要用真,,,來形容.1個真,是我購買的價格.當初旅行社賣我的船票,就包含所有港口稅及船上小費;而我也在登船後向客服櫃台確認,果然沒錯,若無其它個人消費,就完全不需再支付任何費用.再者2個真,是登船所需時間,真的很快!出國前,三不五時會看到新聞報導,從台灣出發的郵輪狀況百出,光是登船竟然要耗費好幾個小時(說是海關查驗電腦異常).這也讓我對登船這件事有些擔憂,擔心如果排隊太久我會無法久站.但皇家加勒比郵輪是採錯開登船時段來進行(例如:我是預約11:00AM時段),所以那時間就只有11點登船的遊客排隊,自然人不多且快速前進.我算了一下時間,大約15分鐘內就辦妥一切手續,上到郵輪囉.
而第3個真,就真~的會上癮啦!就以我的卡啦OK初體驗而言,確實如此.
在台灣,卡啦OK活動很普遍,但在外籍郵輪上是如何呢?出發前就讓我很好奇,因此我詢問了訂購郵輪之旅的旅行社,我甚至還提到我和老婆已經練好要唱的那首歌.旅行社也回函告知卡啦OK在郵輪上有,但確切地點所提到的地方都不準(因為我們參與後才知道),而現場更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怎麼說呢?因為它就在劇場內舉行,唱歌的人可是要面對在座的所有遊客哦.

話說當我和我太太按著節目表找到舉辦的地點後,馬上先去台前找主持人,告訴她我們要唱的歌曲(當然不是國語歌,因為遊客都是澳洲人).在確認無誤後,音樂一響起,我們就是卡啦OK節目第1個歌唱者啦(要到台前唱,有麥克風架,現場沒有大螢幕,只有放在唱歌者前,低頭看的伴唱螢幕).所幸這首英文歌我和老婆在台灣就已練好,上台唱絲毫沒有壓力(除了麥克風架太低,我們也不懂得要拿起麥克風來唱比較自然).現場也有請主持人在我們唱歌時拍照(可惜手機拍攝的效果不好),而我們唯一的那次上台露面,卻被現場觀眾記得,隔天搭電梯時還被人認出來呢!

【引爆人氣】


限時搶購來啦~
2021年有116天假期,快趁著疫情解禁之際,規劃一趟郵輪之旅.只要在7/31以前訂購2021年郵輪任一航線,均可享每人9折價優惠!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這樣的好康不能只有你知道,也快分享給你的好友們吧~

【動感花絮】
我的郵輪美好時光開跑囉~快上傳你最喜愛的船上照片,讓看到的人都可給你按個讚!這個暑假,就是屬於你的豔陽天.7/31以前等你哦
上傳照片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