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27

: Lenny


【笛聲響起】
出示徵召令,就可免費看脫衣舞,以及喝兩杯.”網路新聞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造成本身軍人大量傷亡,因此發出徵召令,要求年輕男子入伍從軍.然而自從俄國入侵行動以來,已有大批俄羅斯人出逃國外,因此酒吧/脫衣舞廳業績自然慘不忍睹.現有一家脫衣舞業者就看準徵召令商機,鼓勵收到徵召令的男子到場消費.因為這些入伍的軍人,可能明天就會戰死沙場.脫衣舞業者說:「他們值得享受美妙時光.

看到商人這個訴求點,我直覺認為就是要打中那一點---從軍男人的最後一舞”.而這點,我在旅遊澳洲期間,隱約也有著差相彷彿.

澳洲首都坎培拉在每年的9月到10月期間,都會舉辦花卉展(Floriade),作為迎接南半球的春天.因此我和我太太就將此慶典,納入我們澳洲行程的一環.當我們循著展場規劃路線走到會場後,眼前出現的不僅有目不暇給的花卉,還有載著遊客兜圈的遊園小火車.現場更有著摩天輪在轉動,十足就像是個遊樂園.

就在我和老婆四處拍照的同時,迎面而來的是各類人士.有媽媽推著嬰兒車,有父母帶著小朋友,更有安養中心的車輛(車內坐著中心內的老人們),載著他們賞花遊園.當然也有小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進行著校外教學.

於是我就把握住那當下,先拍攝安養中心車輛迎面而來的照片(開車的司機自然微笑,向我揮手).由於我頂著一頭白髮,因此就趁機問她:「我夠格入住安養中心嗎?」但對方卻說: 「你太年輕啦!」霎那間,就澆熄了我原本想上車的念頭.

此外,小學生們在會展現場都很有秩序地排著隊伍前進.因此我也就順著隊伍前進方向,詢問走在最後的一位小朋友說:「我可以跟著你走嗎?」但對方卻立刻回答:No.唉呀!又被打槍啦.由於老的少的都拒絕了我,所以也就只能---I keep dancing on my own.(我依舊跳著,單獨的一支舞)

另一方面最後一舞的概念,可不適用於郵輪.因為:

1. (只要體力好)可徹夜跳舞,夜夜狂歡

2. 也可選擇「安靜」,坐看夕陽+音樂/書本為伴.頗有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灑脫

3. 更棒的是---免費餐廳+郵輪活動+每晚看秀.,才叫度假

“Age like a fine wine.”(愈老愈豐富)這是空中英語教室所教導的一句話.國境現今已解封,郵輪旅遊大不同.,還在等甚麼呢?趕快抓住2022年的尾巴,讓郵輪使您的人生---愈老愈豐富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不敗心法已正式推出,為了感謝您是郵輪電子報」的忠實讀者,凡於20234月前訂購郵輪,就送您郵輪不敗心法”---讓您一帖在手,終生不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