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28

: Lenny


【笛聲響起】
搭飛機沒人愛中間座位,航空公司出奇招,推出獎金近台幣480萬元抽獎吸客.”我們都知道,對於飛機旅客來說,中間座位既不能靠窗看風景,也不方便上廁所,毫無疑問是最不令人嚮往的位置.然而網路新聞報導,維珍澳洲航空為了鼓勵旅客踴躍劃座中間座位,別出心裁出奇招.針對搭機劃位劃到中間位置的旅客,推出特別抽獎活動.獎品包括:免費航班,直升機酒吧串遊等等
.

看到上述新聞消息,真的要為維珍澳洲航空的新創意按讚!在我澳洲旅遊經驗中,維珍澳洲一直是我的飛行首選.而上述這樣的新措施,就能將餅作大”---讓原本大家不喜歡的飛機中間座位,變得有誘因.甚至還能因著配套措施,發展出新的氣象來呢.

對於從事郵輪旅遊行銷的我來說,”將餅作大更是我這階段渴望觸及的,特別是經過澳洲巡禮後.下列將是我所期望的將餅作大”:

1. Icon of the seas---皇家加勒比郵輪將於2024年推出Icon of the seas(海洋標誌號郵輪),它號稱是地表上最大的新郵輪(造型,設施,娛樂,餐飲,艙房等,都將一新耳目).郵輪公司這樣的野心,促使我想跟進,郵輪人人行,成為選搭郵輪第1

2. 回頭車郵輪---能夠搭經濟實惠的郵輪方式之一,莫過於搭乘俗稱回頭車的郵輪(郵輪公司因著季節變換,所派遣前往該地區之郵輪).20234,我將搭乘從美國紐約開往西班牙巴塞隆納,15晚的回頭車郵輪.這將使我的郵輪經驗,更具加乘效果

3. 澳洲巡禮的做大---由於親身體驗過野生海豚餵食行程+無人機送貨+AGT(澳洲達人秀),因此旅遊澳洲的新菜色”,就由我來端上桌

另一方面,我在澳洲之旅的結尾,也真的將餅作大,讓我來說給您聽.

我搭的那艘郵輪有卡啦OK,但當我點要唱的歌曲時(我先後點了兩首),主辦者都說歌曲庫裏沒有,讓我有些掃興.下郵輪後我心中還是有掛念”,因為我可是曾花時間練過要唱的歌曲啊.

後來我看到雪梨市郊的一個城鎮Eastwood,將舉辦一年一度的Granny Smith Festival(青蘋果節,全球第1顆青蘋果就是由此地栽種出來,後來才擴展到全世界).而此活動不僅是疫情後首次恢復舉辦,更有卡啦OK歌唱比賽(有獎金喔!),這讓我躍躍欲試.坦白說,不是為了爭獎金,而是想藉機將準備過的歌曲唱出來.

我在節慶的官網上看到歌唱報名的日期,因此就趕在期限前上網報名(只需填姓名/地址/電郵及手機號碼,即可完成報名手續).但我心中有個疑惑---為何沒有欄位填寫要唱的歌曲?因此我電郵主辦單位詢問,是否報名已完成?並請對方給我確認回函.主辦方就請歌唱比賽的主辦者,直接和我聯絡.

對方非常客氣且熱情,除了歡迎我報名外,也請我提出該首歌曲的MP3檔案給她(作為比賽現場播放用).於是我就google,將要唱的歌曲MP3檔案電郵給她.但很快地,我接到她的通知說,要的MP3檔案得是伴奏曲形式(卡啦OK,不能有唱歌聲音在內的).因此我直接回覆她說,我不知道如何做,可否請她幫我忙?你知道嗎,對方真的幫我忙!給了我卡啦OK版的MP3檔案,並請我多練習,也祝我比賽當天有好運氣.所以呢,歌唱比賽當天的音樂一下去時,我就順利完賽啦~

出國的機票您訂了嗎?不論您搭機劃位是靠窗,靠走道,或是在中間.只要抵達目的地後續搭郵輪,包您有好”---吃好,住好,玩好,且交通都全包.保證讓您津津有味,食髓知味,一再回味.搭乘郵輪請指名---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AGT(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不敗心法已正式推出,為了感謝您是郵輪電子報」的忠實讀者,凡於20234月前訂購郵輪,就送您郵輪不敗心法”---讓您一帖在手,終生不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