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19

: Lenny


【笛聲響起】
正妹爽開「二手靈車」,盤點3大好處,載過3,000具遺體,18萬台幣即可買到.”網路新聞報導,美國一名女子用約6,000美元購入一輛二手靈車,發現不僅車子不會被竊(小偷不會想偷靈車,因為賣不出去),而且亂停也不會被破壞(沒人想去觸霉頭).更棒的是,車內有廣闊空間(畢竟是放棺材之處),將超市貨架上食物搜刮一空,也不用擔心車子放不下.然而還是有個缺點,因為不好找到那麼大的停車位
.

看過上述新聞的人,相信都替她「逢低買進,賺到便宜」而高興.但是難以找到停車位這點,卻也令許多人打退堂鼓.而在郵輪上,您都不用擔心這些,因為:

1. 無需找停---郵輪公司都有固定的停船碼頭.找停?根本不用您擔心

2. 不用大肆搜刮超市貨架上的食物---只要買張票,任何食物口味都可在郵輪上吃到

3. 不用擔心「裝不下」問題---行李,電動輪椅,特殊裝備等.登船時通通可帶上船

在我的工作生涯中,也曾遇過「逢低買進,賺到便宜」,而它就發生於2012.那時我應徵送瓦斯的工作,至於那家瓦斯行,可說是北部瓦斯界的模範生.因為瓦斯工不僅配有全套的制服,安全鞋,騎車或開車送瓦斯時,還得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而這3不我都沒問題(因為宗教信仰緣故,所以都沒有),因此老闆自然逢買進我.

話說這家瓦斯行由於每天瓦斯銷量大,因此從早上7:00/8:00/9:00/10:00/11:00都有人打卡上班(故可以得知,人手的輪流是很充沛的).而瓦斯行不僅提供月薪4萬的薪水,還月休4,每天中餐/晚餐還有餐費補貼;連送瓦斯要戴的手套,每個月都發錢讓你買.另外,送瓦斯爬樓梯也有樓梯費可拿.因此加總起來,每月薪水5萬以上跑不掉.

我當初應徵那工作,就是要賺出遊澳洲的旅費,因此態度上自然很賣力.我是上早上11:00的打烊班(瓦斯工作時間是12小時,我要到11:00PM打烊後才下班),而我肚子吃飯時間很準時(也就是耐不住餓),因此我11:00AM上班前,就自己先吃過中餐,免得上工後我臨時肚子餓,影響到送貨.同時我也不拿中餐的餐費補貼(因為我想自己已先吃飽後才來打卡,不需要再拿.)後來老闆知道此事後,就用另一名目一次全部補給我.

我在那家瓦斯行只工作了3個月(因為那本來就不是我想要的職涯),但我工作期間的態度始終沒變.因此接電話的會計,都會將爬56樓的送貨單給我(有些人就不想爬樓梯,因為有底薪可拿,而我也樂的拿了許多樓梯費.)甚至打烊前若需送貨,老闆還會親自看電腦上送貨明細,幫我算當天總共收多少樓梯費(原因是:我要繳什一奉獻.儘管我知道月薪4,但每天樓梯費拿多少我不知道,因為有時候路上買了零食吃或飲料,回家再算時就少掉了).老闆一直很希望我留在那工作,不僅為我加薪,還千方百計要送我雨衣,雨鞋,安全帽(因為這些都要自費購買),但都被我託辭推掉了.所以最後「賺到便宜」的,還是我啊!而那善待我的老闆,最終也和我成了朋友.

搭郵輪,遊百國,爽看秀,這清楚闡明了郵輪旅遊的魅力.現在您也可以「逢低買進,賺到便宜」,而您知道要找誰了哦?郵輪人人行---讓您快活自在永不停.



【引爆人氣】

1. 社群網站分享郵輪電子報並截圖上傳,就送點數10,集滿100點即可兌換(FB,IG,Line等都算)

2. 可兌換的好康有:折價券/終生抵用券/成為行銷夥伴等機會.分享越多,好康就越多

3. 上傳截圖多分享,多好康


【動態花絮】

我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