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17

: Lenny


【笛聲響起】
湖邊浪漫求婚,下一秒戒指直接掉進水裡,男摀嘴傻掉了.”結婚是人生大事,求婚更是常讓人緊張不已.英國一名男子打算在湖畔向女友求婚,但是卻因為太緊張,讓戒指掉進湖裡
.

我們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看到上述新聞,我會建議:

1. 郵輪上求婚較安全,戒指萬一掉入泳池,也可撿回無虞

2. 縱使戒指不見了,也可立即在船上購買到(新戒指),求婚仍可照常進行

3. 若繼續進行結婚儀式,郵輪上更有廣闊場地可挑選.結婚,蜜月,入洞房都在郵輪上,真是省錢又省事

其實計畫趕不上變化”,幾乎是我們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經驗.9月份要去澳洲搭郵輪,也提前發生了這樣的事.

2020,我和我太太去澳洲搭郵輪的地方,是雪梨港的郵輪碼頭(我認為那是全世界最方便的登船地點,因為搭火車到雪梨港下車後,就可看到).但今年9月我和老婆要去雪梨搭郵輪的地方,旅行社卻告訴我,登船地點是在另一個碼頭(很奇怪的一點是,這碼頭就在雪梨港周邊,但卻沒有任何大眾交通工具可直接到).google旅行社說的那登船碼頭,發現需要先搭渡輪再轉公車,最後還要走路才會到.光是想,就覺得很麻煩(但我可不想搭計程車,除了價錢高,也領略不到旅遊的樂趣).

做了這些功課後,我不死心,再打開電腦看雪梨港務局的郵輪靠港登記表.結果---我要搭船的當天,那艘郵輪就停泊在雪梨港的郵輪碼頭(和我2020年登船是同一地點).而那艘郵輪只停泊在雪梨港碼頭兩次喔(我搭船那天,以及下一梯次),其它日期就停泊在那很難到達的碼頭.現在想,我原先登船的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只不過這是好的變化,讓我內心充滿對 神的感激.

後疫情時代,您的旅遊計畫為何呢?希望不要因病毒的變異,再產生變化.出國想要吃好,住好,玩好,交通更全包,唯一之道,就屬郵輪.郵輪人人行---讓您度假好心情.



【引爆人氣】

1. 社群網站分享郵輪電子報並截圖上傳,就送點數10,集滿100點即可兌換(FB,IG,Line等都算)

2. 可兌換的好康有:折價券/終生抵用券/成為行銷夥伴等機會.分享越多,好康就越多

3. 上傳截圖多分享,多好康


【動態花絮】

我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