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27

 : Lenny


【笛聲響起】

日前傳出令人興奮的好消息,”美國輝瑞藥廠所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已證實有效率達90%,預計今年可供應5,000萬劑,2021年增加供應為13億劑”.這是新聞報導的標題,也為全球打了一針強心劑.因為只要注射疫苗後,就不會染上新冠肺炎,自然所有的防疫措施也就不再需要,而郵輪旅遊也將回復正常了.

其實說到不再需要這幾個字,恰好郵輪人人行就是最好的說明.因為:

1.   不再需要花高昂的價格才能搭郵輪---以我為例,6晚澳洲郵輪價格(含船上小費及港口稅)只需台幣18,350

2.   不再需要配合旅行社出發日期---可舒服地運用休假日來安排郵輪之旅

3.  不再需要委屈搭乘不喜歡的郵輪---全球20,000條航線,各式船型任君挑選

此外,我在郵輪上也發現到不再需要的例子.由於我住宿的艙房在第3層甲板(而同一層設有表演廳,因此無法穿越到另一端的電梯),但因buffet(自助餐廳)位於第11層甲板,所以每次都需走到第4層甲板,穿越賭場再搭電梯到第11層的餐廳所在.開始航行的幾天走下來後,倒不是覺得路徑麻煩,而是都得要穿越賭場讓我覺得不大喜歡(原因是我的宗教信仰禁止賭博,一天來回走個4,實在感覺礙眼).因此我就尋找替代路徑,後來果真發現可走戶外的甲板,再繞回室內搭電梯到buffet餐廳.而路徑上一邊是湛藍大海,甲板上還有人玩遊戲,這樣的美好心情,保證有助於食慾,因此穿越賭場也就不再需要啦.

有人說,等待是為了更美好的將來.經歷疫情將近1整年的等待,現在就是行動的舞台.趕快洽詢郵輪人人行,讓您2021年大放光明~

【引爆人氣】川普或雞排,誰會先下台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人民已選擇拜登入主白宮.但川普仍眷戀總統職位,揚言對手作票拒絕下台.這樣的無賴行徑,恰好和我的房客,賣雞排老兄一樣,租約到期後仍賴著不走,拒絕搬遷.

到底訴諸法律下,川普或雞排,誰會先下台?就請大家猜一猜.凡猜中者均可在答案揭曉後,獲贈折抵現金1,000元之郵輪折價券.更多詳情,請洽郵輪人人行.行動要快喔~

【動感花絮】

美好的郵輪之旅時光,一定在你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趕快上傳分享屬於你的航海日記,讓所有讀到的人,都沾染那美好心情.上傳信箱:

anyonecruis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