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26

: Lenny


【笛聲響起】

母胎單身21,女子爽中20萬元小金條,一夜數十男瘋狂求愛”.這是大陸的新聞,主角小姐表示:「表白的有熟人,也有陌生網友.我知道大家基本上都是開玩笑,或是磳熱度的,還有人可能是看上我的小金條.大多都不是真心的表白,或者是目的不純,希望有目的純一點的再來找我.」看到這則新聞,真讓我發出會心的微笑.因為我的目的很純,不過不在這事上,而是在海上,讓我說給你聽.

今年初開始的新冠肺炎疫情讓全世界都恐慌,更不用說現在疫情已是大流行.而我說的目的很純,就是指我在今年2月時,要去澳洲搭郵輪這件事.由於我的禁食祈禱加上 神的祝福,因此順利登船沒問題(故事可參閱郵輪電子報#7).此外,我登船後目的也很純,就是不希望花錢(因為吃//玩樂都包含在一張船票價格裡).但意外總在期待後來臨,讓我還是不小心花了6美元(故事可參閱郵輪電子報#2).這點,也是我沒給海洋航行者號郵輪滿分的原因.

美國CDC(疾病管制局)已在10月底解除郵輪的禁航令(但卻是有條件的開放),所以其目的還不很純,因此業者普遍都從12月起才會復航.其實提到目的純一點的這件事,前段時間我和我太太搭乘豐原醫院的接駁車時,就目睹了一件意外的插曲.

原來接駁車走在通往醫院的路上,卻突然有位婦人急忙跑過來攔車要搭乘(在接駁車路線上,是沒有停靠站的).司機讓她上車後,這位婦人卻表明不是要去醫院,而是專程來還錢,並且要送感謝的小禮物(原來她曾向另一位接駁車司機借100,因此急著來償還,目的很純吧.)但可惜開車的司機聽後說,他不會有機會碰到那位借錢給婦人的司機.所以該婦人只好摸摸鼻子,趕緊下車了.

郵輪人人行自從上線以來,就致力於推廣一個觀念---搭郵輪,完全不需要擔心價格;同時也要讓普羅大眾,都能從郵輪人人行中獲益(目的很純喔~).明年2021年ㄧ整年有116天的假期,因此現在就是您採取行動的好時機.郵輪人人行,期待您的到臨~

【引爆人氣】川普或雞排,誰會先下台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人民已選擇拜登入主白宮.但川普仍眷戀總統職位,揚言對手作票拒絕下台.這樣的無賴行徑,恰好和我的房客,賣雞排老兄一樣,租約到期後仍賴著不走,拒絕搬遷.

到底訴諸法律下,川普或雞排,誰會先下台?就請大家猜一猜.凡猜中者均可在答案揭曉後,獲贈折抵現金1,000元之郵輪折價券.更多詳情,請洽郵輪人人行.行動要快喔~

【動感花絮】

美好的郵輪之旅時光,一定在你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趕快上傳分享屬於你的航海日記,讓所有讀到的人,都沾染那美好心情.上傳信箱:

anyonecruis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