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30

: Lenny

【笛聲響起】
11月的感恩節假期,郵輪界相繼推出Black Friday的好康促銷,力推2021/2022的郵輪旅遊商機.我在這波促銷中也點擊相關網頁進入了解,果然因其價格而感受到興奮.然而這樣誘人的價格,可不是上網動動手指頭就可訂購,因為郵輪可是有區域購買限制(附上船公司回函當可明瞭).而郵輪人人行卻可打破這樣的限制,同時帶給您更多的好處.這樣的好康,請點擊郵輪人人行.

另一方面,因為疫情關係國人都無法出國,照說國內的旅遊市場應該都很火熱才對.但為何旅行社/飯店/商家等都相繼倒閉?而且國人都要等到交通部推出國旅補助才願意出遊,其根本的原因就在於沒有興奮感啊!(小吃從北到南都一樣/天空步道景點全台就超過10/陸面交通沒有最塞,只有更塞)這樣的情況已由來已久,因此一旦國庫銀子灑完了,國旅市場還是一樣起不來.


有句話說:「最美的風景是人」.因為不論在哪,人跟人接觸的第一線,才是感受溫度最直接的,澳洲讓我懷念的,就是這樣的溫度.2016年的聖誕期間,我和老婆到澳洲過聖誕節(那時候我還未生病,因此還是好手好腳).西澳伯斯近郊有個Fremantle Market(市集),我們是星期六那天前往.由於在澳洲停車和台灣有一點不同,那就是每個停車區域都會限制車輛可停多久.(例如: 1P可停一小時,2P兩小時,依此類推,還有更短的1/2P & 1/4P)當天我找到的停車位是2P,所以就要先投幣列印出停車卷;但我零錢不夠,於是就到馬路對面的飲料店,想說是否可換零錢.


老闆很爽快的將零錢換給我後,於是我就回到馬路這邊來投錢取停車卷.但不知哪裡不對,別人都順利取票,而我的零錢卻一再地投入又掉出來,就是無法買票.情急之下,我又到對面飲料店告訴老闆,我無法順利買到停車券,他了解後告訴我:「也許是機器秀逗了(short),就帶我到他店門口旁的票卡機,親自為我買票.我謝過他之後,趕忙將票卷拿進車內,放在擋風玻璃後的平台上,心想著如此一來,就可安心的和老婆逛市集了.但老婆偏偏這時想上一號,於是我趕快又到對面的飲料店,詢問老闆是否可借用廁所?而老闆又很阿莎力的說:「沒問題」.臨走前,我謝謝老闆並對他比出大拇指(按讚),而他竟也對我比出同樣的手勢.想想,我先跟他換零錢,他再幫我買停車券,最後又借用廁所,過程中完全沒有跟他消費過.,光這一點,真令人感到窩心啊

各國的邊境管制在新冠疫苗出現後即將開放,而郵輪人人行就是提供您暢遊全球的入場券.想想,有各式各樣的郵輪供挑選,加上大開眼界的異國風情,搭配不同國情的人文特色,以及最重要的誘人價格.這些都絕對能讓你興奮呢~


【引爆人氣】川普或雞排,誰會先下台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人民已選擇拜登入主白宮.但川普仍眷戀總統職位,揚言對手作票拒絕下台.這樣的無賴行徑,恰好和我的房客,賣雞排老兄一樣,租約到期後仍賴著不走,拒絕搬遷.

到底訴諸法律下,川普或雞排,誰會先下台?就請大家猜一猜.凡猜中者均可在答案揭曉後,獲贈折抵現金1,000元之郵輪折價券.更多詳情,請洽郵輪人人行.行動要快喔~


【動態花絮】

甚麼樣的旅遊讓你朝思慕想?郵輪之旅是否在你的名單裡?歡迎來函告知,請寄下列信箱,送你郵輪優惠券.<記得寫上大名哦>

anyonecruise@gmail.com



    




1 則留言:

  1. 觀光業給予旅人便利, 是服務也是人文風情!
    我也要伸出大拇指,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