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42

: Lenny


【笛聲響起】
英二戰百歲老兵新冠病逝,為醫護募款台幣12,感動全世界”.這是新聞報導,英國高齡100歲的二戰老兵摩爾上尉,20204月於自家花園拿助行器繞行100,目標是為醫護人員募款1,000英鎊.摩爾每天在助行器的協助下,一步一步完成挑戰.這樣的舉動透過網路播送,感動了全世界,結果募款金額竟超過3,000萬英鎊.如此善舉鼓舞了全英國上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在去年7月為摩爾封爵.但摩爾在今年初確診新冠肺炎住院,不幸於2月初病逝,留給世人無限的懷念
.

看過上述新聞後,我知道摩爾上尉能夠募得創金氏世界紀錄的金額,其關鍵就是感動這兩字---他讓世人感動,募款金額更讓全英國的人感動.而我的郵輪處女航,也是讓我充滿感動.由於例子太多,我僅列出大項如下:1.神回答祈禱 2.治好暈船免吃藥 3.墨爾本岸上旅遊大翻盤 4.訂旅館的驚喜 5.雪梨機場手機失而復得記.這些全都是因為 神的祝福.

有句話說:「內舉不避親,外舉不避仇.」因此我要說的故事,就是我的澳洲朋友Ty(:姓名已更改)所帶給我的感動.當初結識Ty,是在2007年的工作場合,那時他到台灣來出差,我為外銷產品和他洽談,因此知道他住在西澳.當時我旅遊過澳洲大陸的足跡,就是差西澳沒去,因此隔年2008,我到澳洲long stay,當然就選去西澳的首府伯斯囉.

Ty是跨國公司的總經理,時常需要出差到國外.當我到達伯斯後,就用電話和他聯絡,希望可以拜訪他,聊聊彼此的近況.電話接通後,Ty很高興問我說:「你太太有沒有一起來?」儘管只是我單獨旅行,他仍歡迎我.但由於他已安排要出國的行程,因此要我隔1個月後再和他連絡,到時他會安排時間和我見面.後來過了1個月,我再打電話給他,這次Ty不僅和我見面,請我到餐廳用餐.我要回台灣前,他更花了一整個下午時間,開車載我遊當地有名的景點(我不想誇大情況,但當時我坐在他旁邊,他開的車是BMW X5,備有免持聽筒功能,因此進來的電話內容我都能聽到,還有從杜拜打來的呢!可見他真是忙裡抽空陪我的).

記得那天我們到達伯斯的港口城鎮Fremantle(福里曼圖),Ty還請我在港邊吃下午茶(就是澳洲的國民小吃,魚和薯條).而他在找停車位時的那一幕,也令我印象深刻(就是要找收費較低的停車格).像他這般身分的人,連找停車位都斤斤計較,但卻對我這只見過幾次面的人,如此大方慷慨,著實令我感動啊!

看過國家地理頻道播出的豪奢郵輪行3集後,發現郵輪的工作人員會特地在遊客艙房的床上撒上玫瑰花瓣,作為對遊客結婚周年的慶祝.此外,在這艘奢華郵輪上,遊客全天候24小時都可提出任何需求,工作人員絕不會說:「不.」而郵輪上的工作人員也有升遷的考核機制,影片中就有一位已在船上工作6年的男員工,被調派到新的場域工作,而他的服務表現深獲遊客的歡迎,因此得到晉升.他當下高興得說,要打電話通知他太太,分享這喜悅的消息.上述這些片段,都是令人感動的鏡頭.現在您有機會親自領略這些感動,趕快洽詢郵輪人人行,讓您海上假期感動到不行~


【引爆人氣】挪威郵輪好康大放送

凡在3/31前預訂2021/2022年郵輪之旅的遊客,均享有:

1.       頂級套裝飲料

2.       特色餐廳用餐招待

3.       網際網路方案

4.       岸上旅遊金

5.       3及第4人費用減免

詳情請洽詢"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國家地理頻道每週二22:00 ~ 23:00將播出豪奢郵輪行”(The World’s Most Expensive Cruise),本系列一共有4.節目中帶領觀眾登上麗晶七海郵輪的七海探索者號,體驗最奢華的郵輪之旅.也歡迎您來信交流觀賞心得哦~

信箱: anyonecruis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