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52

: Lenny


【笛聲響起】
買生菜意外獲得超狂贈品,打開驚見活跳跳毒蛇和她相望”.這是日前網路新聞的報導,澳洲一名女子意外發現兒子從超市買回家的生菜包裝中,竟然有一條活的條狀物,仔細一看還是一條毒蛇,嚇得她趕緊連絡相關單位處理.故事分享在臉書上獲得網友討論,笑稱是史上最狂的「贈品」
.

其實我在澳洲旅遊經驗裡,也有過在餐廳訂餐時,親眼看到超狂贈品”,我稱之為---老大不排隊,詳情請參照.

今年是我結婚第26個年頭了.當年我結婚時,可不像現在可以拿著護照免簽周遊各國.話說當我和老婆在選蜜月地點時,關島是免簽證的,所以我們就去關島度蜜月.由於那是我生平第1次出國,因此很直接地會將台灣生活的習慣帶過去.有一次,我和老婆在關島的餐廳點牛排吃,當牛排送上時,我很習慣去拿餐桌上的番茄醬,要淋在牛排上(因為在夜市吃牛排,都是這樣啊).但我沒看到我桌面上有放番茄醬,而隔壁桌也沒看到,甚至所有的桌面上也都看不到.於是我就對服務生說:「我需要Ketchup(番茄醬).你知道嗎?服務生不是自己去拿喔!他是喊話下去:Ketchup,遠方另一個也接著喊:Ketchup,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喊話下去到廚房.最後我看到廚師拿著銀色裝牛排醬的器皿,恭恭敬敬地到我位置來,替我淋上番茄醬.~那種感覺啊,就像是古代的宮廷劇,皇帝宣人進殿的那種氣派!我覺得吃牛排獲得那種感覺,就是一個超狂贈品”.

時值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之際,MSC(地中海郵輪)現正推出無風險訂購保證”,讓郵輪客更能安心計畫出遊.只要在今年6/30日前訂購其郵輪之旅,不僅可以最晚在郵輪出發前15天免費取消並全額退款,還提供更改郵輪出發日期的選擇(不收手續費喔).想想,能夠自己挑選避開疫情時間而盡情出遊,還能享有無風險的訂購保證,這不就是郵輪送的超狂贈品?


【引爆人氣】地中海郵輪無風險出遊保證

1.只要在2021630日前訂購其郵輪之旅,均享有最晚在郵輪出發前15天取消行程全額退費的保證

2.或更改郵輪出發日期(免收手續費)的訂購無風險保證

更多詳情請洽詢: 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即將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即將推出周年禮作為答謝.敬請密切留意後續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