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58

: Lenny


【笛聲響起】
真的有靈性!大象花2小時走24公里,送罹癌病逝象夫最後一程”.新聞報導,印度有一名象夫日前因罹癌而去世,一頭與他有幾十年感情的大象,遠從24公里外走來,耗時2小時參加老友的葬禮,在儀式上還不停地向他伸鼻致意.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真是令人感動.新聞中提到這是人與象之間特殊的情感聯結”,而我相信看到這報導的人,都會欣然同意
.

打從搭過郵輪後,我也對郵輪產生特殊的情感聯結”.因為我那趟郵輪行,不僅打破了搭郵輪要花很多錢的傳統印象,更讓我死心塌地的,要將下半生都奉獻給郵輪.我簡單列出下列3項理由:

1.平價---21世紀的郵輪市場,已經和上個世紀截然不同.不僅郵輪公司百花齊放,價格競爭更是白熱化.況且每年春秋兩季,郵輪公司還需要將旗下的郵輪,調派到不同的市場(例如:春天將郵輪從阿拉斯加調派到澳洲).這種航程就類似我們俗稱的回頭車概念.不僅其郵輪票價僅需原價的1/2,甚至更低(郵輪人人行,有這種郵輪的銷售哦).

2.一張票,//玩樂/住宿/交通全都包---再也找不到這種好康的旅遊方式了

3.備受款待的服務---儘管付的船票是平價,但享受到的服務卻不會打折

除郵輪外,讓我魂牽夢繫的還有一個地方,那就是澳洲.下面這個故事很有色,,,而發生地點就是在澳洲.

西澳伯斯的英皇公園不僅大(面積約台北大安公園的16),遊憩設施更是沒話說.但真讓我印象深刻的,首推BBQ烤肉桌.

我們都知道烤肉在澳洲很受歡迎,因此在伯斯的英皇公園裡,就有好幾處設置了BBQ烤肉桌(採用電來加熱烤盤,只需按鍵啟動,固定時間到後即自動斷電.可再次按鍵啟動,完全免費).這樣的裝置不僅方便使用,更在周邊設有野餐桌/洗手台/垃圾桶,讓有意到公園烤肉的人,只需要備妥食物即可,真可說是一站全滿足的服務.

話說當我2008年首次看到這樣的設施時,真是驚為天人!因為可免費使用且不限制時間,這樣的好康若在台灣,早就被占據一空,根本輪不到外人.但澳洲不會有此現象,不僅使用者會善後,更不會有破壞的情事發生.那一次,我是獨自一人前往,由於前一晚下了雨,所以烤肉桌台上都還是濕的.但我興奮的心情,哪是一場雨就澆得熄?我三兩下就將烤肉桌面擦乾,接著就開始烤肉啦.儘管我烤肉功夫不是專業的,但隨著加熱後顏色的變化,我也是能夠拿捏.也不知是我烤肉香味太誘人,或是巧合使然,馬上就三三兩兩地,有人入坐我旁邊的野餐桌.俗話說:「一家烤肉萬家香」,我怎能光讓外人流口水?再加上我烤的份量自己也吃不完,於是就大方送上烤肉,讓各桌來品嘗.當然啦,他們吃過後也都說:「好吃」,甚至還主動過來幫我拍照呢

伯斯的英皇公園這幾年來我陸續又去了好幾次,BBQ烤肉桌是我從不會錯過的.同時,我也不再形孤影單,而是和老婆兩人同行,加溫愛情.  

澳洲,郵輪,都會活得比我久.因此只要許可,我就會再回到那塊南方大地,再搭不同的郵輪,再回味那種---”特殊的情感聯結”.


【引爆人氣】地中海郵輪無風險出遊保證

1.只要在2021630日前訂購其郵輪之旅,均享有最晚在郵輪出發前15天取消行程全額退費的保證

2.或更改郵輪出發日期(免收手續費)的訂購無風險保證

更多詳情請洽詢: 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