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57

: Lenny


【笛聲響起】
看到第4台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日前播出一艘芬蘭的破冰船(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觀光破冰船),在結冰的海面上破冰前進的鏡頭吸引了我.它的賣點不光載遊客於海上破冰前進,還提供遊客在破冰後的海水中漂浮的活動(想想,海水溫度一定接近0,因此需穿著船公司提供的特製衣服).看到這樣的噱頭,更是讓我想上網了解其出航明細
.

google其船名後,顯示出這段航程只有3.5小時(早上/下午各一趟).但因為是破冰之旅,因此每年只有12月下旬到4月上旬這段期間才有.網路上每人的價格為275歐元和299歐元兩種(依照月份不同而異),因為這艘船不是郵輪,加上其行程時間也只有3.5小時,因此除非真想去體驗(找我可以免費代訂哦),否則根本就是跟吃好,玩好,買好的郵輪行不能相比.

這也讓我把焦點,拉回到我2022年將搭乘的MSC Grandiosa郵輪身上.2020年我第1次搭郵輪前,我太太曾聽人說,郵輪是養豬行程.那時我還沒搭過郵輪,因此毫無概念.但自從搭乘海洋航行者號郵輪後,我認為說那句話的人,根本就是沒搭過郵輪.在郵輪上最吸引我的,就是娛樂/休閒選項,更何況這艘目前尚未滿2年的Grandiosa新郵輪,一定有更多選擇可提供.我將其船上的娛樂/休閒設施簡述如下:

1.喜瑪拉雅吊橋

2.滑水道

3.泳池(共有4,2座大眾用,1座包廂俱樂部用,以及另1座室內泳池)

4.Spa按摩池(分散在各甲板層)

5.露天池畔大螢幕及船上LED屋頂動畫秀

  

6.(有太陽劇團派駐表演的)百老匯劇院

7.賭場

8.實況電視攝影棚(作為喜劇表演及卡啦OK場地)

9.樂高孩童遊樂場

10.奇哥托嬰遊戲室

11.青少年娛樂中心

12. F1賽車模擬器

13.全尺寸保齡球賽道

14.籃球/足球兩用運動場及健身房

 

我還記得第1,在海洋航行者號郵輪上玩滑水道的心情(坦白說,長著麼大當時還是第1次玩).那種下滑時的速度感和放空感,真的讓我感到很過癮.但由於身障及避免產生危險等因素,我在船上就只玩過那1.現在,MSC Grandiosa郵輪是更新更大的船,你想,我會再錯失多玩幾回的機會嗎?

此外,太陽劇團的名聲我們都已久聞.MSC Grandiosa郵輪不僅有太陽劇團的演出,還一天演出兩場(每天都有).這樣的機會不用說在陸地上少見,就是在其他郵輪上也未曾聽聞.你說,我豈會錯過天天去叫好的機會呢?

事實上, MSC Grandiosa郵輪有著太多吸引我要去參與的活動.如果我一直說下去,恐怕讓您看到手機沒電都還沒了.這艘郵輪除了讓我感到興奮和期待,更有未來---未來要介紹給更多人搭乘.現在,我把機會留給您---由您去想像,您會從哪個項目開始玩?搭郵輪,就選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地中海郵輪無風險出遊保證

1.只要在2021630日前訂購其郵輪之旅,均享有最晚在郵輪出發前15天取消行程全額退費的保證

2.或更改郵輪出發日期(免收手續費)的訂購無風險保證

更多詳情請洽詢: 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