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56

: Lenny


【笛聲響起】
台灣缺疫苗,湧現飛美潮”.新聞報導現階段不管中央餅畫得多大,台灣的老百姓就是因為無疫苗,而必須和看不見的新冠病毒捉迷藏”.而新聞也指出,現在國籍航空飛往美國的班機都大幅增班,因為許多人都去美國打免費的疫苗.由於打了疫苗就會有抗體,因此讓打過疫苗的人都在疫情中有希望
.

其實5月份時,我也曾有過組團去美國打疫苗的念頭(因為當時新聞已報導,中美洲國家組疫苗團到美國打疫苗兼觀光的消息).我朋友的兒子在美國紐約,因此我就向他詢問,是否他兒子願意兼差當美國的窗口.我讓客人自行去美國後,由他來安排打疫苗的相關事宜.那天是5/15(),而隔天5/16()網路新聞就登出,美國休士頓有家藥局,歡迎海外華人去店裡免費施打疫苗的消息(電話/地址全登出來).看到這訊息,我立刻就知道, 神在提醒我不要不務正業”.既然新聞都已全都露,那還需要去操作甚麼疫苗團嗎?只有回到郵輪才是正途.

因此我將檔次提升一級,自己訂購了2022年地中海7晚的郵輪之旅.打疫苗是全民早晚都需做的事,但訂了郵輪之旅就會讓我有盼望,提醒自己在今年更注意健康,對於明年和老婆出遊更滿懷希望.

然而,也不是所有希望都會成真,我就舉一件至今已超過36,自己曾經歷過的往事為例.當年我還是個學生,而大專生在畢業前都需要前往成功嶺受訓.就在我成功嶺結訓前夕,我收到台北的學校通知,12科成績不到標準需補考.我是台東人,但偏偏成功嶺的結訓專車一定要送我回到台東,才算結束任務(到高雄前是搭火車,高雄到台東需搭客運,因為那時還沒有南迴鐵路).如果我被送回台東,自己又需要買火車票,從台東走花蓮到台北.而那時的火車行車時間起碼7~8小時以上,這過程不僅曠日廢時,金錢更是一筆支出.所以我打定主意,不能按照成功嶺專車路線行.

我至今還記得,火車上都有押車的軍官在車廂中來回巡視.而我也一直留意著,火車中途停靠的地點(因為不會中途都不停一直開到高雄,有自強號等列車需先過,因此一定會停車讓路).結果很快地就讓我等到,大概在彰化站左右火車就停下來.但我知道不可車一停就跑下車(因為別人若想追,也會跑下來),我等到火車稍微開動了,才趕緊跳下火車往後跑,要跑到車站買車票回台北參加補考.當我跑在鐵軌旁時,還聽到車上的軍官大喊:「不要跑!」我以為會像電影演的一樣,對方會開槍,結果沒有(,還真有點失望!),所以我就成功搭車回到台北.但補考結果有及格嗎?可惜沒有.除了沒有看書這原因外,至今我回頭去看,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我當時還不認識 .

在認識了 神以後,一切都有很大的不同,我就舉幾個為例.譬如:2020年到澳洲搭郵輪,台東賣屋 神賜祝福,經驗的養分.因為認識了 ,我在這些事上都獲賜祝福,讓我在生活中感受到了更多希望.現在,您要不要和我一樣下訂郵輪,一起對2022年懷有更多盼望


【引爆人氣】地中海郵輪無風險出遊保證

1.只要在2021630日前訂購其郵輪之旅,均享有最晚在郵輪出發前15天取消行程全額退費的保證

2.或更改郵輪出發日期(免收手續費)的訂購無風險保證

更多詳情請洽詢: 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