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59

: Lenny


【笛聲響起】
100萬美元也不願打疫苗,兩個美國正在浮現”.網路新聞報導,美國在拜登總統的新冠疫苗大規模施打計畫下,已有過半民眾至少打過一劑新冠疫苗.然而目前接種速度正大幅下降,儘管有些州祭出高額獎金作誘因,但不打疫苗的民眾仍不為所動.簡單來說,紅州(共和黨執政)接種疫苗比例,就比藍州(民主黨執政)大幅降低,兩個美國的現況正在浮現
.

看到這則新聞,對比台灣的現況,還真是讓人有些感嘆.當台北市長柯P宣布,街友全部強制打疫苗.馬上就有人宣布:「隔天要去睡公園.(意思是要去當遊民,就有疫苗可打啦.)據報導,6/21當天還真新增了100名街友.所以上述這些訊息透露的(不是疫苗),而是願意vs.不願意.

對我而言,搭郵輪當然是我所願意的(特別是搭MSC Grandiosa這艘新郵輪).但以我2022年將搭乘的地中海7晚郵輪行為例,所靠岸的國家卻都是觀光客很多,治安名聲普遍不好的國家(例如: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等國,扒手都很多).所以我即使不願意去扒手多的國家,仍願意搭乘這艘新郵輪.

澳洲呢,更是我心中嚮往的大陸,是我很願意去的地方.而唯一讓我不願意的,就屬去澳洲時,所搭乘的菲律賓航空了.

2012,我因為要去雪梨洽商,因此在比較了機票價格後,就向台灣的一家旅行社,開立了菲律賓航空台北飛雪梨的來回機票(台北先飛到馬尼拉,再轉飛澳洲).出發前我有問過旅行社,馬尼拉到澳洲是直接抵達雪梨嗎?對方說是先飛到墨爾本,不過不需下機,會繼續飛到雪梨.結果不僅並非如此,還讓我被關了好幾個小時.說給你聽就知道,做生意---根本不應該這樣子賺錢.

原來菲航到馬尼拉機場後,像我這樣的轉機客,護照就被收走,並被帶到一個房間(內有電視,座椅,及活動的走道空間).我們這些人就被限制待在那空間裡,不僅沒飲用水供應,連上洗手間都還要報備才能去.我在那裏被關了好幾個小時,一直到要登機前安檢,才獲釋放出來,並取得護照和些許口糧及瓶裝水.而飛到澳洲墨爾本後,還需要下飛機等待,接著再安檢上機,續飛往雪梨.這樣的情形飛到雪梨已經夠慘了,你猜,回程到台北會比較順利嗎?結果是順序倒過來,同樣狀況還得再經歷一次.

回到台北後,我當然寫電郵向那家旅行社抱怨---因為怎麼可以用欺騙來賺錢?但對方不曾有回覆.現在郵輪人人行把受騙的經過說出來,就是希望您明白---在郵輪這一塊,絕不用欺騙來販賣.而我更期待,您搭郵輪玩回來,除了跟我說聲:Hi,也口碑分享,您對郵輪的喜愛



【引爆人氣】地中海郵輪無風險出遊保證

1.只要在2021630日前訂購其郵輪之旅,均享有最晚在郵輪出發前15天取消行程全額退費的保證

2.或更改郵輪出發日期(免收手續費)的訂購無風險保證

更多詳情請洽詢: 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