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60

: Lenny


【笛聲響起】
放冰箱3!19歲少女打開萵苣驚見「怪生物」嚇得她頭皮發麻”.網路新聞報導,澳洲昆士蘭州一名年輕女孩,日前在大賣場Coles買了一包萵苣生菜回家後便放進冰箱.3天她拿出萵苣要吃時,發現袋子裡竟藏了一隻綠樹蛙,而且還活生生地和她對望,嚇得她頭皮發麻.趕緊用塑膠盒將此生物安置,並轉交給獸醫師檢查
.

看到這樣的新聞報導,實在讓我很驚訝.因為---買生菜,送青蛙.而新聞中這位女子,因為發現Coles買的生菜有青蛙,最終採取了措施,才讓該青蛙免於一死.其實我在澳洲Coles大賣場也有許多發現”(倒不是青蛙,而是和台灣大賣場的比較),讓我來說給您聽.

1.自助結帳機---台灣現階段大賣場也都有設置,但我一直認為台灣大賣場的自助結帳機只是做半套,因為只有持信用卡的人才能使用.若想用現金結帳的人,就只能乖乖排隊走收銀櫃台.而為何台灣自助結帳機沒有現金支付功能?原因就是商家避免收到假鈔的困擾啊.而澳洲Coles大賣場自助結帳機,不僅現金/信用卡/debit card(銀行卡,直接從銀行帳戶扣款的金融卡)都能使用,且大量廣設,方便購物人群結帳 

2.購物車---我提這點,不是指購物車外觀或大小比台灣賣場購物車特別.其真正特殊之處是,不會發生購物車被推到大馬路,或被棄置在路旁,員工還得去找尋的情形.澳洲Coles在賣場周邊設置感應裝置,購物車只能在限定範圍內使用.一旦越過範圍,購物車前輪就鎖住,無法再推動前進,自然員工也就不需要再到處找購物車了 


3.天天1/2價格---現在國內正值疫情第3級警戒,日前我太太就到全聯去採買,看到3條小黃瓜包在一起,要價台幣50.她沒買,因為真的是搶劫”.其實台灣賣家的市場多年來都一樣(颱風來蔬果就漲價,雨下多了也漲價,雨不下也漲價,反正不管啥理由,就是要漲價).但這些現象在澳洲都沒有,而且Coles天天推出1/2,就以我喜歡吃的冰淇淋來說,Coles推出Bulla 2公升裝冰淇淋,只賣澳幣4.25(約台幣91),看得我只能對著螢幕流口水.我列出網址如下,供大家參考

https://www.coles.com.au/catalogues-and-specials 

2020年我和老婆到澳洲去搭了人生第1次的郵輪,過程不僅都平安順利,更感受到了許多祝福.回台後,發現這是 神給我的一條活路,因此創立了郵輪人人行”---目的就是要讓每個人都搭得起郵輪.現在經過了1年時間,我更發現了這點.

前陣子我想找網路高手來合作,一起行銷郵輪,因此上網找教大家寫部落格的業內高手.我不認識這些人,也沒經費來聘請.唯一可用來當,就是我寫的郵輪電子報.於是我將網址PO在電郵中發送出去,我一共寄了7封電郵,結果先後有網路名稱叫「三分鐘熱度」的Amy及「席斯琳」Sislin都回應.而讓她們會回應我的原因,就是看了我寫的郵輪電子報.


現在歐美各國都因大量施打疫苗而開放旅遊,搭乘郵輪周遊各國正是時候.郵輪人人行推出2022年主題郵輪之旅,各種各樣的好康,就等著您來發現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