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79

: Lenny


【笛聲響起】
教宗接見身心障礙男童,撒嬌想要小瓜帽.”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形象親民,備受推崇.而他頭上的白色小瓜帽,似乎對全球孩童都有股強烈的吸引力.電視新聞報導,日前教宗出席活動時,一名10歲男童走上台,不斷跟教宗撒嬌,表示自己也想要一頂小白帽,他一直跟教宗硬拗,並拉著教宗的手上下跳動.不過教宗完全不生氣,全程笑容滿面態度和善.最後,小男童終於獲得一頂,和教宗同樣款式的小瓜帽
.

在上述新聞的報導中,”全程態度和善是記者對教宗在過程中的形容.而我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教宗把他的信仰理念,就放入生活中實踐.在我生活中,也曾遇過像這樣的麻煩”,但我可沒教宗那樣的功力.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我的修行在那樣的場合,真的一戳就破,讓我來說給您聽.

2000年到2005,我在教會裡被召喚擔任主教團的一員.因此每個禮拜日聚會,就由主教團的3人輪流來主持.有一次,當我在主持聖餐聚會時,突然台下的會眾有人跳起來,大聲朝著我說:「教會根本不是真的!幹嘛叫傳教士來騙我.」吼~我都還沒介紹當天的演講者,就有人來嗆聲,真讓我火大.而這時台下的會眾也大聲喊著:讓他講啊!」所以我就暫停主持,直接走到台下去,坐到那人的旁邊.

我心想,如果我能把那位仁兄帶出大會堂,那麼聚會就能順利地繼續進行.但我的主教坐在台上,他看出我的意圖,就走到麥克風前叫我的名字,並且:不要.」接著,他就分享自己對教會的見證.過程中就是那幾個字---全程態度和善.他說完後,當天來拜訪的支聯會會長團一員,也接著上台分享自己的見證.可以感受到的,還是那幾個字---全程態度和善.而在這兩位領袖都見證過後,會堂中已充滿聖靈.因此我就再上台,順利主持完當天的聚會了.

全程態度和善”,也是我在搭郵輪時,船上服務人員所帶給我的感受.因此想要擁有完美假期,甚至保有美好回憶.那麼選搭郵輪,保證超乎您的預期.現在就趕快洽詢---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1 則留言:

  1. 今生的功課~~駕馭自己~~
    就能"收放自如"
    共勉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