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81

: Lenny


【笛聲響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報導,長約222公尺的「夢想號」郵輪,預計2024年下水.設計公司近期展示其內外豪華設計,並公開出售船上的39間艙房.最小坪數為45,最大坪數為182,後者更佔據上層甲板的無敵海景.45坪艙房要價台幣3,歡迎全球富豪的來電洽詢
.

看到這樣的新聞,實在令我感嘆富豪們的有錢無處花.相較之下,選搭郵輪而非購置艙房作為資產,可有下述好處:

1. 3億元可選搭全世界各型不同的郵輪

2. 3億元足夠將郵輪作為退休住所,輪流換搭不同郵輪,過著雲遊四海的退休生活

3. 3億元能搭全世界最奢華郵輪---麗晶郵輪的七海探索者號.享受著所提要求,永遠不會被拒絕的滋味

其實生活中,就是有不同選擇的可能.這個月中旬,我和我太太去了金門,進行一趟32夜的自由行.出發前,我注意到金門旅遊局正推出金門海洋藝術季的活動,在大金門全島設有10處裝置藝術.由於這些展品有些裝有燈光,夜間去看才漂亮.因此對我而言,最佳方式就是夜間搭車去看(但旅行社開價兩小時要台幣兩千元,還得有空才行).因此我就聯絡計程車,用包車1小時的方式和對方談.

結果電話中對方主動開價1小時包車400,我很高興地答應.沒想到去到金門和對方聯絡後,卻被要求改用跳表的計費方式來進行.這和當初談好的價格完全不同,所以我就作罷(但心想,也許這趟旅行就和海洋藝術季無緣).沒想到,最後一天我們騎機車進行金門環島遊時,竟然看到了3樣展品(當然白天就沒了燈光),但這無損於我想看到的願望.因為我不需要花大錢,也同樣看到了裝置藝術品.這就是---”不同的選擇”.




上述發生在我身上的,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我們都熟知的海倫凱勒,本身是位又盲又聾的女性.姑且不用說在她那年代,縱使在今天,可能也被告知就平順過日子就好.但她卻勇於挑戰生命,做了不同的選擇”,而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都知道的歷史了.


搭郵輪不需要有3,當然有3億更好---因為可一輩子都搭郵輪.現在,不論是想在郵輪上玩雲霄飛車,開賽車,或是享受飛行的樂趣,都能供您做選擇.2022,出國度假請指名---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