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82

: Lenny


【笛聲響起】
超猛孕婦凌晨「飆腳踏車」去醫院生產,3年前也做過一次.”網路新聞報導,紐西蘭國會議員珍特即使懷孕臨盆了,還是騎著腳踏車去醫院生產.報導中說,這位綠黨的國會議員因為熱愛環保議題,即使都已經懷孕臨盆了,還是堅持在凌晨自己騎著腳踏車去醫院生產.而且這還不是她第1次這麼做,3年前生大兒子時,她也做過同樣的事
.

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心中只有一個感覺浮現,就是她---”堅持理念”.這樣的身體力行讓人欽佩,自然說服力也就讓人願意跟隨.11月初,我和我太太去參加宜蘭冬山鄉公所舉辦的輕旅遊活動.內容包含:騎單車,DIY,及搭船遊冬山河.由於我喜歡旅行時騎單車的悠遊感,加上冬山鄉還沒去過,因此我就報名參加.然而活動的集合地點是冬山火車站,而這樣的小站對號列車如:自強號/普悠瑪/太魯閣等都不會停靠,因此我就提前一天去羅東住宿,隔天一早再搭區間車到冬山火車站報到.




在網路上我用訂房網站訂了羅東車站前面的旅館,但訂房網只要我留下名字,不需提供信用卡資訊就訂妥了房間,這讓我有些意外(因為平常訂房經驗,並非如此).後來我們到旅館辦理入住時,才知道需付現金且無法使用信用卡.更扯的是,這家旅館的經營者(一對夫妻),一直向我遊說(兩人輪番一直接著說).他們的說詞是可以替我省錢(因為網站訂妥的是兩張床,一晚台幣1,699),而如果換成一張床的房間只要台幣1,100(但為何對方高價格不賺卻硬要賺低價格?原來1,699元就得給訂房網抽成.若換成1,100元房間,就全歸自己不用分).在我還沒去看1,100元房間前,老闆就要我給個資,好讓他們去訂房網站做更改(我當然沒有給).而我隨後去看了那1,100元房間,根本小到不行.所以我堅持要住網站訂妥的房間(起碼有兩張床,空間也大了許多),我如此地堅持理念”,就是不要只為了省幾百塊錢,而壞了自己的旅遊心情.


儘管我和我太太只在那旅館待了一晚,但真的要慶幸自己沒有換成一張床的房間.因為旅館設施陳舊不說,連浴室裡的毛巾摸起來都帶有潮溼感,甚至連電視都無法收看.倘若我為了省錢換到更小房間,那豈不就如唐詩裡說的---”出師未捷身先死了麼.


經過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兩年後的今天,出國度假更需要堅持理念”---吃好,住好,玩得好,而郵輪旅遊就是您的首選.想想,還有哪種旅遊方式可以吃//玩樂/住宿/交通全都包?而付款方式還能輕鬆繳(詳情可洽詢).迎接2022,郵輪人人行---讓您歡樂永不停.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