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84

: Lenny


【笛聲響起】
發財了!法國白朗峰登山客拾獲近千萬寶石,可拿走一半.” 阿爾卑斯山最高峰白朗峰,橫跨法國,義大利兩國.一名登山客2013年在法國境內,拾獲價值約30萬歐元(約新台幣950萬元)的珠寶,趕緊轉交給警方.然而8年過去,仍然無法在印度找到當初遺失這些珠寶的家屬.當地市長證實,珠寶將分成兩批,其中一批會給當初拾金不昧的登山客
.

看到上述新聞,真讓我們為誠實的人獲回報而歡呼.在我旅遊澳洲的經驗裡,也有過因誠實而獲得祝福的例子(例如:伯斯英皇公園停車罰單不用繳/雪梨機場手機失而復得記).然而誠實並不僅指失物歸還而已,坦白地說出心中感覺,也是一種誠實.

話說,當我因GBS這病於台大醫院住院時,復健部的護士每晚7點都會舉行卡啦OK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讓參與的病患,藉著團康活動一來抒發心情,二來也能手腳活動達到復健效果.由於這樣的活動並非強制參加(而是自由參與),因此當我第一次去參加時,主持活動的護士拿著麥克風對我說:「我叫珊珊(音同33),你叫甚麼名字?」聽她這麼講,我就說:「妳叫33?那我就叫44!」於是從那天起,我就有個綽號.凡參加卡啦OK活動的病患或護士,通通都叫我44.卡啦OK活動雖是自由參加,但牆上仍貼有出席表,還會選出班長,44就是班長啦.

前陣子在教會的禁食見證上,有位教會領袖分享了他實際的經歷.他說有天出差回到台北,從台北火車站出來時,碰到有位看起來就像遊民的女性.對方向他央求說:「我沒錢吃飯,你可不可以給我100?」這位領袖心裏有些掙扎,因為人們的愛心,往往都被詐騙的人給濫用.錢給了對方,反而拿去買香菸或喝酒,根本不是飢寒交迫.所以他就跟這位女性說:「妳跟我進去車站,我買便當給妳.」但對方拒絕,說裏面有警察她不敢進去.因此這位領袖就說:「那妳等在這裡,我進去買給你.」他就去買了便當及飲料,拿出來給這位女性.但對方接過後,仍然央求說:「你可不可以再給我100?」台下的會眾聽到這句話都笑了,因為對方的目的還是要錢啊!所以聚會結束後,我就跟那位領袖比手勢按讚,並且說:「你就跟對方講,妳等在這裡,我再去買一個便當給妳.

2022年出國度假,你也需要誠實來回答---你要甚麼?如果要吃好,住好,玩得好,費用又要少,那選搭郵輪就沒煩惱.郵輪人人行---讓您開心永不停.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