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85

: Lenny


【笛聲響起】
最新的全球郵輪業營運排名出爐了! 202112月份第1名是皇家加勒比郵輪(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2名為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s),3名由地中海郵輪佔據
(MSC cruises).

看到上述新聞,讓我也有滿滿的參與感;因為第1名的皇家加勒比郵輪,就是我第1次搭乘郵輪的那家公司.而第3名的地中海郵輪,更是我即將在2022年去搭乘郵輪的公司.寫到這裏,我直接提出最關鍵的問題---為何在全球疫情下,人們仍然敢放心搭郵輪?我就網路上記者的報導,將答案摘錄如下:

1.疫情肆虐全球兩年後的今天,郵輪上的乘客及船員都已施打過疫苗

2.郵輪上有完善且嚴格的防疫措施,可控制病毒的傳播.相較於飛機/旅館或主題樂園(這些場所中,您不會知道誰是病毒傳播者),而郵輪就是一個防疫泡泡.一旦有感染,就可迅速隔離感染源,讓其他人可繼續在防疫泡泡中度假

3.郵輪是最安全的度假環境,除了疫苗接種的要求及檢驗措施外,搭乘的遊客還必須買防疫險

由於我將在20224月於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搭郵輪,因此我就詢問賣我船票的旅行社,如何購買MSC郵輪公司所規定的防疫險?(MSC官網上標明,旅遊地中海區域每人25歐元的防疫險費用)而旅行社答覆說,由於這項規定只強制2022331日以前出發的遊客,因此4月以後出發的人,目前尚未明朗.另外,到西班牙也需要搭飛機才能抵達,而阿聯酋航空也有提供防疫險(只要購買其機票,就自動附上防疫險.不光搭機期間,舉凡旅遊的國家甚至搭乘郵輪,都包含在防疫險範圍).我不是在推銷這家航空公司,只是舉例說明.有了旅遊期間的防疫險,遊客就能放心度假了.

然而日前新聞不是剛報導,皇家加勒比郵輪的海洋交響曲號爆發遊客染疫的消息嗎?其實您回過頭來看,台灣中研院的P3實驗室,不也是爆發研究員染疫,甚至有造成病毒擴散的新聞嗎?實驗室是何等的嚴謹,都還會有染疫狀況,更何況是郵輪.坦白說,只要有病毒存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有被感染的風險.而這1年多來,郵輪在全世界航行,其船上的管控措施,已經被證明是有效的.

有句話說:「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該在何時開始,或在那裡轉彎;但如果沒有出發,我們就只能停在原地.2022年已經來到家門口,您是要選擇繼續躲在家防病毒,或是選搭最安全可靠的郵輪出國度假?郵輪人人行---永遠給您最好的諮詢.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