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86

: Lenny


【笛聲響起】
海獅夫婦「路上恩愛」堵交通,警忙封街禁打攪.發言人說:「等牠們結束.網路新聞報導,福克蘭群島的警察將馬路封起來,因為有對海獅公然在路中間交配.為了避免周遭車輛干擾到牠們,警方就直接封街.這般有人性,有愛心的作法,讓知道的讀者都對警察讚賞不已
.

其實上述的新聞,也讓我聯想到日前新聞所報導,澳洲所發售的「鳥鳴」專輯,在排行榜上打敗小賈斯汀等一票大咖的消息.這些都是人們對動物懷有愛心,自動自發所採取的行動.然而有人性,有愛心不光用在動物身上,人與人之間更能感受到.我就舉三個在澳洲親身的經歷,來闡述有人性,有愛心”.

身為基督徒的我,在經文中被提醒右手做的好事,不要讓左手知道.”換句話說,就是不要張揚.然而2008年我在伯斯的教堂聚會時,教會當時的呼籲我有幸參與並配合其活動,在此將它說出來.由於2008年時值金融風暴,許多人民生活受到影響,食物上會有短缺的問題.因此教會就呼籲教友們慷慨捐獻食物(需不會腐敗的,例如:生鮮/蔬果/糕點等就不適宜),作為捐給社區之用.我剛好看到這項刊登在教會週訊上的訊息,因此我就到大賣場買了白米/麵條/罐頭等食物,於週日帶到教堂去奉獻.最終這項活動募集到5公噸的食物,全部由教會捐給當地的社區,真是有人性,有愛心的寫照.

其次,2008年我在澳洲伯斯旅遊時,有次搭乘公車回到公車總站.當時車上的乘客都已經下車了,只剩下我和公車司機(是位女性).由於我曾看過上車的乘客推嬰兒車上車的景象(當時司機就按鈕1.先將車體降低---是用氣壓升降的2.將無障礙電動斜坡板伸出,讓乘客可推嬰兒車上車),所以在公車總站無需再出發時,我向司機說明自己來自台灣,而當時台灣的公車並無這般電動化的裝備.因此請司機將無障礙斜坡再展示一遍,好讓我用照片記錄下來.而司機也答應了我的要求,我才有這樣的例子可轉述.

2012,當我即將離開雪梨回台灣前,又讓我看到一件事.當時我走在街道上,卻目睹對面的一家冰淇淋店發生一件事(這可是在台灣絕不會發生的!),就是店家將垃圾丟進門口冰淇淋巨大招牌裏(那招牌有個活動門,可丟入垃圾).在台灣,花錢做的廣告招牌怎可能用來丟垃圾?更何況還能讓沒消費過的路人甲來丟(我就詢問店家,她說沒問題,我可以丟垃圾進去),這又是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至於郵輪,您更是不需擔心.我第1次搭乘郵輪時,曾接連兩個港口郵輪都出發了再折返,就因為有乘客須緊急後送到醫院.所以絕對是有人性,有愛心”,請放心下訂.2022出國度假行不行?要破除迷津---請找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