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90

: Lenny


【笛聲響起】
半天就蓋好,全美第1「供低收家庭入住」3D列印宅,能抵擋龍捲風.”網路新聞報導,美國慈善機構打造第1,提供給低收入戶的3D列印宅,可在短短12小時內建造出33坪大的32衛住房.以混凝土為主要材料,能抵擋龍捲風或颶風
.

上述新聞報導的重點,就是運用新科技,顛覆傳統的作業模式.日前我就和我太太去參觀會動的文藝復興,這個展覽之有別於一般的靜態作品展,就在於運用了大量現代科技,將文藝復興時期許多大師(例如:達文西,拉斐爾,米開朗基羅等)作品,用影像的方式呈現.而且還不僅是靜態影像,更有作品局部的動態,因此才叫會動的文藝復興”.

念過歷史都知道,文藝復興源起於義大利,後興及整個歐洲.而我將搭乘的MSC郵輪公司,就是具有義大利的血統(其總部設於瑞士日內瓦,但營運辦公室在義大利的熱那亞,那不勒斯及威尼斯).而讓人興奮的,MSC Grandiosa郵輪就運用了大量現代科技,好讓船上的遊客能親身體驗,特別是在船上的娛樂項目.由於我尚未搭乘這艘郵輪,因此只能借用網路的照片來說明.MSC Grandiosa郵輪在第7層甲板,有個長93公尺的穹頂燈光秀,全部用LED來播放.24小時運作,將各樣主題用動態來呈現.

另外一個例子,MSC Grandiosa郵輪率業界之先,在每個艙房安裝一具互動式的AI機器人(取名叫ZOE,柔伊).它能聽懂7種語言(:英語,義大利語,法語,德語,西語,葡語,以及國語),可回答數百個遊客提出的問題,並協助預約船上的活動.只要對它說:OK, ZOE」就能開始對它下指令(例如:請打開電視機).有了ZOE的協助,遊客們對於船上的設施,岸上旅遊資訊,以及個人消費明細等都能清楚了然.不再需要前往客服櫃台詢問,或是撥打電話來了解.

其實去年(2021)我的願望之一,就是想拍攝微電影---特別是自己遇上GBS這場病,進而找到生命出口的故事.但用簡單一句話來形容拍微電影這件事,就是我沒錢,沒人,沒技術,所以只能將這願望放在心中.然而後來我住家附近的圖書館,免費開設隨手拍微影片課程(用手機來製作),我報名後上了,因此只要下載一款APP,就能用照片來加入文字,聲音,以及動作.如此一來,就是一段可供分享的微影片了(這也算了了我的心願).而這款APP,就是運用現代科技所研發出的產物.我附上一段微影片,供您參照.

本期郵輪電子報欣逢農曆春節,因此推出限時好康大放送.凡於2/7(),訂購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每人加送巴塞隆納市區半日遊(價值台幣1,900).有句話說:「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聰明的您,趕快洽詢郵輪人人行,讓您虎年贏不停~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