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80

: Lenny


【笛聲響起】
“1餐只要14!他買遊樂園年票,爽吃整年午晚餐,靠這娶妻買房.”網路報導,美國加州一位男性工程師為了盡快存錢還清學貸,於是購買了150美元的遊樂園門票.該男子會有這般舉動,最主要動機是來自於喜愛遊樂園中的雲霄飛車(其本身就是雲霄飛車的狂熱者).而當他開始研究這家遊樂園的門票方案後,他發現有個方案可一年不限次數進入園區,除搭乘雲霄飛車外,還能享有免費的一日兩餐及停車位.因此他花了150美元(約台幣4,175)購買年票,並且開始入園享受免費的兩餐.截至目前為止,他估算已享用超過2,000次餐點,換算下來每餐只要50美分(約台幣14).省下來的錢不僅讓他繳清學貸,還讓他娶妻且買房
.

看過上述新聞,我記得有位成功人士曾分享了他成功的秘訣,其中的一項就是---做你熱愛的事.而上述新聞中這位工程師能成功娶妻買房,就是做了他熱愛的事.我很感謝 ,讓我找到生命的出口,目前正做著自己熱愛的事.我簡單摘要列出如下:

1.旅遊---生病前是旅遊澳洲,現在是搭乘郵輪去旅遊 

2.披風---澳洲原住民的負鼠皮披風令我嚮往,於是我用風衣當披風.將旅遊時發生的故事彩繪下來,縫上風衣,就成了一件可將一生的故事,都穿在身上的披風 

3.揭秘---選搭郵輪後,我發現搭郵輪根本不需花大錢.郵輪人人行,給您最好的依循

2005,我和我太太趁著農曆新年假期到澳洲度假.由於碰上澳洲國內線機票特價,因此我們在9天的年假裏,飛了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等3個城市.在阿德雷德我第一次開右駕車(因為澳洲靠左走),不僅常於轉彎時鬧笑話(因為轉彎時習慣用左手打方向燈,結果變成動雨刷);更三番兩次迷路(因為當時還沒有衛星導航).我們住在caravan park(露營拖車度假村),於是有機會和開露營拖車的當地人交誼.回台後我將心得投稿,結果被MOOK雜誌2005年遊學專刊採用,刊登出來.


2010年時,我於教會舉辦的微型創業比賽中,表明要當一名演說家.於是2011年起,我每週發行一則Lenny電子報,用電郵方式寄送給嚴長壽,洪蘭,楊志良等多位演講人(因為這些名人不可能來聽我演講,因此我就用電子報,由我講故事給他們聽).由於我用「借鏡國外,提升台灣」的角度來撰寫,而我舉自己的故事時不僅獲得這些演講人的肯定,洪蘭更說我讓她長知識.20112013我一共寫了兩年,這些人都成了我的忠實讀者,楊志良先生還親筆寫下學習良多,擴大發行”,來為Lenny電子報背書.

2020,我換了旅遊方式遊澳洲---和老婆去雪梨搭郵輪.在船上我們體會到郵輪的魅力---食物豐盛,活動滿棚.更棒的是,///行郵輪全包辦,不需像陸上旅遊,要訂住宿,餐廳或交通工具.我將搭郵輪的感受及祝福於回台後投稿,也幸運地被教會雜誌採用,刊登出來.


做自己熱愛的事,我才有機會讓故事被別人看見.現在您也可以選擇郵輪,做熱愛的事(//玩樂都行).假期結束後,我們就準備---聽您的故事.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