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97

: Lenny


【笛聲響起】
活到老動到老!泰國102「田徑大師」百米短跑破紀錄,超全能勇奪金牌網路新聞報導,泰國102歲人瑞薩旺參加泰國第26屆田徑大師賽,4度登場,100公尺以27.08秒刷新此類別賽事全國紀錄.標槍,鉛球,鐵餅,也難不倒他.最後在100~105歲組別中,勇奪4面金牌
.

蘋果的創辦人賈伯斯,於生前最後一篇手稿中曾寫下世上最好的6位醫生”.它們分別是:陽光,休息,運動,飲食,自信,以及朋友.而上述新聞的主角人瑞薩旺,就是運動有益最好的見證.我相信看到這則新聞的人,都對他感到佩服,因為能持續運動這習慣,真是不容易啊!當然他能獲金牌也有運氣在---就是沒有同儕壓力”.畢竟能活到100歲以上的人,已經寥寥無幾了.

新聞的報導也指出,薩旺在生活中展現出熱愛運動,其中一個原因是---運動時可交到朋友.其實陽光,休息,運動,飲食,自信,以及朋友這6位醫師,都會在郵輪上出現.我就舉2020年我搭郵輪時,來說明遇上自信的經驗

話說搭郵輪前,我就很急切地想找到,郵輪上哪裡可以唱卡啦OK.我詢問了代訂郵輪的旅行社,對方給我的資訊是,郵輪上會舉辦唱卡啦OK的活動,但不一定在哪舉辦,因此還是要現場看.而我和我太太在還未登船前,就曾多次於早餐後的散步時光,一起練唱一首歌,目的就是要在搭郵輪時唱.所以上船後找到唱卡啦OK地方,就是第一要務.

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號郵輪,每天都會發送次日的活動表到每間艙房中(也可選擇用電視來觀看).因此當我拿到後,就仔細瀏覽,表定時間到前就和老婆提早到.那是在一個表演廳的場合舉行,工作人員簡單地架設好器材後,就即將開始.我是第1次參加,當然要搶先報名,否則等輪到自己,可不知是何時.他們的卡啦OK沒有如台灣的大螢幕(在台灣,大家都坐在面向螢幕的位置),而是唱歌者要走上台,面向坐著的觀眾.台前有麥克風及小螢幕,播放點唱的那首歌.但這樣方式豈會嚇倒我和我老婆?(畢竟我們已練唱過許多次),所以當音樂聲一響起,”You are the reason.”就從我們口中唱了出來.

隔天我們在郵輪搭電梯的車廂中,還被前一晚參加卡啦OK的人給認了出來(該船有9成遊客都是澳洲人).您說這會不會給我自信?如果連我這在台灣,幾乎不曾去卡啦OK店唱歌的人,都可獲自信,那相信對一般人更是沒問題.至於其他5位醫生,自然就更無需介紹了.

歡迎您搭乘2022年希望號郵輪,在船上您除了會遇見那6位醫生,更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欲知詳情,請洽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