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95

: Lenny


【笛聲響起】
烏克蘭鄉民偷俄羅斯坦克上網賣,價格曝光.台人見價驚喊:超便宜!網路新聞報導,自從2/24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並發動戰爭以來,遭到全球各國的一致痛罵.西方各國更祭出嚴格的經濟制裁,要讓俄國的經濟受到重創,達到停止戰爭的目的
.

而俄羅斯軍隊的坦克入侵烏克蘭後,由於對當地路況不熟,加上冬季氣候嚴寒各地皆降大雪,一旦油料耗盡,就只能停在路上,坦克車上的軍人就四處去找食物來充飢.於是這就有了空檔,讓烏克蘭農民可用拖拉機拖著戰車到處跑,促成了二手車的網站上,有便宜賣坦克的消息(一輛只賣1,000格里夫納,約合33美元,相當於台幣932).有台人就在社群上發聲,若能買到坦克車在台灣開著上班,保證超拉風.可惜這樣的交易只能自取,而這就是最大的問題---因為完全不可能帶進台灣,開著上班.

看到上述新聞以及社群上台人的惋惜聲,讓我理解到其目的,就是想營創造出獨一無二”.我在澳洲的旅遊經驗中,也曾多次看過(在台灣不會有的) ”獨一無二現象.而其中最讓我心動不已,就屬---那片平坦的草地.

2008,我獨自一人在西澳的伯斯long stay,每個星期天我也都到教堂聚會.該教堂有自己的週訊,上面會印出教友的相關點滴.那一次,我在聚會上聽到領袖宣布一位年長的女性去逝,家屬要在墓園中舉行追悼會,歡迎教友們去參加(週訊上也刊出此訊息).於是我就想去參與,剛好分租房間給我的二房東Tony也要去,因此我就搭他便車前往.

在台灣,我也曾有多次參加喪禮的經驗.不論是到墓園或靈骨塔,都讓參與的人很直接感受到,那地方就是提供死者的安葬(安放).然而那一次我到達Pinnaroo valley memorial park(西澳的州政府管理之墓園),卻以為自己是身處在公園裡.因為身旁有大片的綠地,小橋/流水/涼亭都有.樹上棲息的是鸚鵡,地上躺臥的是袋鼠,怎麼看都不像是墓園---而且你也看不到墓碑.





我很好奇家屬如何在下次來時,認出親人下葬的位置?原來該公墓的特色,就是墓碑與地面齊平(不會是印象中,與地面垂直的那種).難怪我看到袋鼠躺臥旁都有獻花,原來那就是死者家屬擺放的.該墓園不僅規劃管理得很好,且設有禮堂提供線上轉播(供無法參加的人收看),並有咖啡廳供聯誼與休憩.那一次真的大開我眼界,原來墓園---也可以成為人家想來的公園,真是獨一無二”.



而郵輪呢,絕對可以讓你獨一無二”.你要威風,你要與眾不同,郵輪最能滿足你.因為:

1.不像開坦克車(你只能去當地自取),郵輪是全世界都有(也有從台灣出發的).

2.如同開賣坦克車的驚奇價,郵輪也可低價入手(1,兩晚,甚至3晚的郵輪行,價格低到不行)

3.有各式不同主題的郵輪之旅供挑選,例如: A.奢華路線---七海郵輪探險者號,體驗在船上所提要求,永遠不會被拒絕的滋味 B.冒險路線---迪士尼郵輪,南極與巴塔哥尼亞探險之旅 C.興趣與品味路線---有烹飪,品酒,高爾夫以及豐假期等.以康納郵輪,澳洲/紐西蘭烹飪之旅為代表


當世界各國已經從新冠疫情中解封,且指揮中心已宣布回台後不再需住防疫旅館,您還有甚麼藉口或理由不出國走走?試想,某幼兒園還在疫調,或某社區還在查傳播鏈時,您卻已搭過郵輪回來;毫無疑問地,您就是獨一無二”.在後疫情時代,郵輪人人行---給您與眾不同的風景.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