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94

: Lenny


【笛聲響起】
受災戶一覺醒來,收到86兆台幣「天價支票」,他爽翻:「快超越馬斯克囉!這是網路新聞的報導,原來英國電力公司Northern Powergrid,日前向去年底一場風暴的停電受災戶,寄出溢收電費的補償支票.沒想到幾名網友一覺醒來,竟然收到「天價補償金」,有人拿到的支票金額竟高達2.3兆英鎊(約台幣86.6),一名拿到支票的網友開心的發文笑稱:「我覺得我比馬斯克還有錢.

儘管這些人也知道這龐大的數字無法兌現,只是一樁烏龍,但因收到烏龍支票卻能真誠地笑,代表幸福感並非因數字而來.愛因斯坦曾說過:「能被數算的事情中,有許多事並不重要;而不能被數算的事情中,有許多事卻真的很重要.86.6兆是可被數算的數字,但這卻是烏龍數字,所以不重要.然而受災戶卻能苦中作樂”,進而自己感受到幸福感”,充分地印證了愛因斯坦所說的這句話.

在我的生活中,不曾有收過「天價支票」;但我在澳洲,卻有過罰單不用繳”.那件事不僅讓我想到就開心地笑,還能讓我說上一輩子,這就是我提到的幸福感”.我的地中海郵輪之旅,再過1個月即將成行.雖然台灣目前的新聞仍聚焦在新冠疫情,但隨著世界各國陸續地解封,我相信您也感受到,”出國旅遊這件事已經能成為事實.

儘管我的郵輪之旅尚未出發,但出發前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事,已經讓我感受到幸福感”.我將事實列出如下:

1.訂到的旅館(價格&設施)---在台灣,要住在高價的飯店裡,才會有所謂的幸福感”.但出國旅遊要花高價,從來就不在我的預算中.由於我不希望發生飛機誤點,影響到我郵輪的登船,因此我採取了提早一天到達當地的安全作法(也就是要先住一晚的旅館).而結束郵輪之旅後,我也希望不用匆忙趕往飛機場,所以又多停留一晚(也要住旅館).這兩晚的住宿在我google之後,順利找到兩家俗又大碗的旅館,而且還能到當地辦理入住時才付款(因為直接向旅館訂.有附早餐,機場接送,旅館設施有:泳池,健身房,三溫暖等設施,兩晚價格分別為台幣3,779元及2,833).這讓我充滿了幸福感”,我附上訂房網上照片供參照

https://www.booking.com/hotel/es/ciutatdelprat.zh-tw.html?activeTab=photosGallery

https://www.booking.com/hotel/es/frontair-congress.zh-tw.html?activeTab=photosGallery

2.入境台灣的檢疫---指揮中心日前已經宣布,3/7起從國外回台的國人可居家檢疫,且天數已減為10,一起入境的家人更可居家檢疫時同住一起.聽到這項消息,我就有滿滿的幸福感”---因為回台後不再需要花錢入住防疫旅館.我相信這讓許多有意出國的人同感振奮,以後回台需隔離,已經不再是問題


3.郵輪票費用---在台灣旅遊,比的都是高價位出遊才有幸福感”(例如:台鐵郵輪式列車).但我的地中海郵輪7晚之旅費用,每人只花不到台幣22,000,就能包吃,包住,包玩,包交通,甚至還包甜蜜時光!這樣的好康,怎麼不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眼尖的您,不曉得有否注意到,本期郵輪電子報數字是94(音似:就是)? 2022年您要---就是幸福?抑或---就是迷糊?俗話說:「潮水退後,才會知道誰沒穿褲子.」聰明的您,一定知道抓住時機的重要.郵輪人人行,放大您---幸福的風景.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