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92

: Lenny


【笛聲響起】
“4月大男嬰被丟包超市!天兵爸媽買完就開車走了,到家才想起:兒子呢?”網路新聞報導,巴西有對粗心的父母,將兒子遺忘在超市的手推車上,就自己開車回了家.類似的情形,在上述這則新聞曝光的前一天,馬來西亞也發生同樣的事上車沒點名,媽媽被丟包在休息站,兒趕回見她淡定吃瓜.”報導中說,馬來西亞128歲的男子,近日和全家4人自柔佛返鄉.途中經過休息站時,他們稍作休息後,便再度開車上路.豈料當車子開了1公里後,他才驚覺61歲的媽媽竟不在車上,趕忙返回休息站找人.後來看見媽媽仍留在原地,正拿著一片木瓜吃,讓他們瞬間感到啼笑皆非
.

2005,我在南澳的首府阿德雷德第1次租車自由行,那時我們住在caravan park(露營拖車度假村).有天,我和我太太開車到大賣場去採買生鮮蔬果,當我們將車停在大賣場的停車場後,就入內去採購.澳洲的超市,就是那種一次購足的大賣場,任何你想要的生鮮蔬果食品等,都任君挑選.

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沙拉吧(冷藏櫃裡有通心麵沙拉,馬鈴薯沙拉,蝦子沙拉等不下10種菜色,有大//小三款盒子,不同的價格.你拿一款盒子,就可任選不同的沙拉菜色,填滿盒子為止,用那款盒子計價),我每次都受不了沙拉的誘惑,買了一盒結帳後就當場開吃.但那一次我們採買完畢後到了停車場,卻遍尋不到所停好的車輛.大驚之下以為車子遭竊了,結果是---跑錯停車場(因為該賣場兩端出口都有停車場,而且是面積很大的停車場),我們的車子仍好端端地停在原位上.上述的這3例子,原因都是因為忘了”…

至於郵輪,我能保證您一定不會有「遺忘」.因為:

1.以兩人的艙房為例,每人都各有一張房卡(上面印有在那層甲板及房號),因此不會忘了艙房在哪,也不會發生有忘了帶同伴回房之事,因為各自都有房卡

2.岸上旅遊後,回港口不會忘記要上那艘船---因為房卡上印有船隻的名稱

3.我將搭乘的MSC Grandiosa郵輪,船公司提供MSC for meAPP,讓遊客可安裝在手機上.上頭有各樣的資訊,因此在整個郵輪行程中,不致有忘記的顧慮

“To get away from it all.”(徹底拋開一切,享受當下)是旅遊時的精髓,而郵輪就能帶給您這種感覺.我比較擔心的,是您搭過郵輪後,可能就會忘記”---將以前旅遊的種種,全都忘記,郵輪就是有這種魅力.2022年剛開始,現在就是規劃出遊的好時機.郵輪人人行,靜待您的光臨.


【引爆人氣】

2022MSC Grandiosa郵輪7晚地中海之旅

出發地港口: 巴塞隆納(西班牙)

日期: 任選, 20221 ~  20224

價格: 因日期不同而有異,請參照 不買可惜


【動態花絮】

郵輪電子報發行已屆滿1周年,為答謝忠實的您每週瀏覽電子報,因此推出[填問券,送禮券]作為周年禮.禮券不記名,自用送人兩相宜.現在就手刀點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