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15

: Lenny


【笛聲響起】
「英國第1貓」地位不保?英首相人選曝:當選擬帶4貓搬進官邸.”網路新聞報導,常住英國首相官邸的「英國第1貓」賴瑞(Larry),16日捲進政治紛擾.一位呼聲很高的首相參選人透露,可能帶著4隻貓搬進官邸.賴瑞何去何從,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

為了要幫「英國第1貓」解套”,我想大可採取下列措施:

1. 送大量老鼠到唐寧街官邸,讓貓有活幹

2.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要建立「英國第1貓」地位,就需替賴瑞掛上名牌

3. 競業條款,以後任何人都不准再帶貓來了

而全民疫後解套”,就屬搭郵輪最適宜.因為:

1. 不用額外花錢---以去日本為例,還需PCR陰性證明方可入境.但搭郵輪就無需花這筆檢測費用

2. 不用組團---以去日本為例,必須參加旅遊團方可入境旅遊.而郵輪也有去日本靠岸的船,根本無需參團

3. 費用低,CP值高---船票費用包吃,,,交通,不會有比郵輪更棒的旅遊模式了

7月上旬,我和老婆去基隆海邊散心.由於5,6月國內疫情高峰時都關在家,因此好不容易趁著氣象預報基隆好天氣,我們兩人就搭著國光客運,去吃網路推薦的龍蝦麻糬.雖然國光客運基隆下車點離目的地還有段距離,但我們出遊是非假日,也不趕時間,因此盤算就慢慢走路過去.而我們運氣不錯,途中來了部計程車(因為我們路不熟,不知該如何走).知道計程車有跳表計費後,我們就直接搭車省力氣.

龍蝦麻糬實在不如預期,也包含我們所點的4種口味,而店家的服務更是不敢恭維.但幸好門前馬路外就是一大片的藍色大海,稍稍彌補我們搭車來吃的期待.既然已經達到當天的目的,因此我和老婆就沿著來時的路去搭國光客運.沿路上一直有著布條廣告,寫著協和冰棒”.而我記得在國光客運下車處附近,就有協和電廠.因此頂著烈日陽光下走路的我們,更加渴望要吃協和冰棒.

好不容易靠著問人及堅持,我們終於走到賣冰棒的地方,地點果然就是在協和電廠.但我們買冰棒時遇到一個麻煩---因為他們不零賣1,2支冰棒,都是賣1(5支裝).我看來買的人都是拿空保麗龍箱子,一次就買好幾袋帶走.而我們想在現場吃,卻沒有任何容器可保溫(兩個人只能各吃1,等兩支吃完,恐怕剩下的3支冰棒,早化成糖水了.)該如何解套”?購買時就得要燒腦.

我看到賣冰棒的地方有3個人(都是女性),1袋冰棒有5,因此我就買1.也告訴賣冰棒的小姐,我和我太太只各拿1,其餘3支冰棒請他們3人吃.對方聽後很感謝,還特別大聲宣布說,冰棒是我請客的喔~

郵輪人人行特別針對國人出國,無法買到防疫險提出解套”---8/1前提供優惠,只要您訂購郵輪,就送您搭船期間的防疫險().想想,搭郵輪有最棒價格,還送防疫險,甚至還提供諮詢.出國想要好心情---就找郵輪人人行.

()直接向郵輪人人行訂購才算


【引爆人氣】

1. 社群網站分享郵輪電子報並截圖上傳,就送點數10,集滿100點即可兌換(FB,IG,Line等都算)

2. 可兌換的好康有:折價券/終生抵用券/成為行銷夥伴等機會.分享越多,好康就越多

3. 上傳截圖多分享,多好康


【動態花絮】

我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