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12

: Lenny


【笛聲響起】
“2,000人全脫光,澳洲裸泳春光無限!她嗨喊:「充滿青春活力.網路新聞日前報導,南半球澳洲的6月時值冬天.在塔斯馬尼亞州首府荷巴特所舉行的Dark Mofo活動中,參加活動的2,000位民眾全部都脫光衣服,只戴著泳帽就進入海水中.當地氣溫是攝氏5,時間就在6/22()太陽剛破曉的7:42.而為何會舉辦這活動?因為要慶祝一年中白天最短的一天,也就是我們說的「冬至」
.

在郵輪上,也都看得到上述新聞中的元素.例如:

1. 到處充滿青春活力---健身房/泳池/滑水道/舞池/派對等場合都可看到.而下泳池時,也無需戴泳帽喔

2. 要慶祝,不需理由---不需要等到特別的一天或場合,船上遊客都能在餐廳/Spa/購物等活動上,作為慶祝

3. 讓你看見,何謂舒適圈---踏出舒適圈,裸泳可當代表.但郵輪讓你看見,何謂舒適圈(吃好,住好,玩好,交通更全包)

其實充滿青春活力,也可說是一種狀態;2012年我獨自一人從台北飛雪梨,就是一個例子.

我是個很晚才了解自己夢想是甚麼的人.2010年我在教會的微型創業發表會上,公開表明自己要當個演說家.於是接下來的那幾年,我都朝著這目標努力(那時,我仍是好手好腳的人).由於我去澳洲旅遊時曾買過一個紀念品(名叫:wine holder,酒瓶支撐架),它神奇之處在於靠著巧妙的平衡,就能撐起一瓶酒.我覺得這個平衡特色可用來表達生活與工作的關係,因此我就上網找尋如何聯繫這位澳洲賣家,因為我想知道更多有關這產品的故事

當我順利聯繫上這個賣家後,對方還發送最新產品的照片給我(同樣是wine holder,但新產品卻一次可撐起2瓶酒).這不僅讓我更感興趣,也讓我想去和他見面洽談.我說過自己的夢想是當個演說家,因此不是要去跟他買產品,而是要去尋求他的贊助.我認為這新產品對我演說上會有幫助,所以我買了機票,從北半球飛到南半球的澳洲.

儘管我和這位賣家不曾見過面,但我知道他在雪梨假日市集的攤位,所以就約他在攤位上見面.會面前,我知道見面時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因此我打算用誠意來打動他.我說:Zac(名字已更改),我專程從北半球的台北飛到南半球雪梨,就是要讓你知道我對你的產品有興趣.」接著我說:「但我是要賣夢想,不是要賣產品.而你的產品,可以協助我達成夢想.

對方和我聊過後,知道我想尋求他的贊助.就問我:「你需要幾個產品?」我回答:「只要兩個,上面沒有圖案的兩個即可.」於是他讓我自己挑,結束前還邀請我說,若我和老婆聖誕節再到雪梨,他會開遊艇載我倆出海去兜風.坦白說,我不知道他的遊艇長怎樣,因為我沒有12月再去雪梨一趟.但我知道能成功爭取到他的贊助,靠的就是---充滿青春活力.

郵輪人人行8/1前提供優惠,只要您訂購郵輪,就送您搭船期間的防疫險().想想,搭郵輪有最棒價格,還送防疫險,甚至還提供諮詢.這樣的好康,保證您上船後也一定---充滿青春活力.

()直接向郵輪人人行訂購才算


【引爆人氣】

1. 社群網站分享郵輪電子報並截圖上傳,就送點數10,集滿100點即可兌換(FB,IG,Line等都算)

2. 可兌換的好康有:折價券/終生抵用券/成為行銷夥伴等機會.分享越多,好康就越多

3. 上傳截圖多分享,多好康


【動態花絮】

我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