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11

: Lenny


【笛聲響起】
指揮中心對邊境管制逐漸鬆綁,預計9月出國旅遊回台後就不需隔離.但保險業者擔心未來國門大開,出國染疫的人會再飆升,屆時保險公司又會賠不完.近兩週國內保險業者,已陸續將海外旅遊平安險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下架(更不用說防疫險,早就不賣了).這對想出國旅遊的台灣人來說,買保險真是買心酸的
.

然而對於歷經MSC(地中海郵輪)退款事件的我來說,買保險反倒成了超前部署”.因為:

1. 光和國外的保險公司打交道,就累積了許多經驗(例如:可向那些保險公司買保險,甚麼樣的保險是俗擱大碗(台語),保險公司的客服評價等)

2. 我先前所買到的防疫險不光經濟實惠,且包含了下列項目:

a. 是針對新冠肺炎的防疫險

b. 有海外突發疾病險

c. 有旅遊不便險

d. 更有能延長加保期限的選項,保單所涵蓋的範圍為世界各國(不單只是所旅遊國家)

自從5月份我收到MSC郵輪的全額退款後,現在的我已經能輕鬆以對這件事.原因是:

1.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當我能在登船前9天要求取消郵輪,並可於1個月後獲得全額退款,這整件事就已經打破MSC郵輪的退款規定.對我而言,彷彿是個百毒不侵的經驗

2. 見微知義---為何其他郵輪公司不需要防疫險即可登船?因為MSC郵輪就是要豁免自身的責任,將所應該理賠的都交給保險公司來負責.自然我以後就不會選搭,需買防疫險的郵輪

3. 保險如何買---由於和國外各大保險公司往來的經驗,因此了解從事此行業人員的心態.值此國人想要出國旅遊,卻買不到需要的保險,就能提供最有效的解方

3月下旬,在我取消MSC郵輪行之後,那家我訂購郵輪票的澳洲旅行社,就電郵告訴我說,她寫給義大利那家保險公司的電子郵件,對方也都不回應(我之前連寫過4天電郵,但都沒收到任何回應.現在連以英語為母語的澳洲人寫給對方,同樣得不到回函).這就很清楚地突顯出一點---不是所有的人都像台灣人一樣,只要有錢賺,人家都願意賺.

面對台灣國門即將解封之際,郵輪人人行特別提供優惠;8/1前訂購郵輪,就送搭船期間之防疫險().而對於想要跟團或自由行的遊客,也提供最令人安心的保險方案.「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出國度假請指名---郵輪人人行.  

()直接向郵輪人人行訂購才算


【引爆人氣】

1. 社群網站分享郵輪電子報並截圖上傳,就送點數10,集滿100點即可兌換(FB,IG,Line等都算)

2. 可兌換的好康有:折價券/終生抵用券/成為行銷夥伴等機會.分享越多,好康就越多

3. 上傳截圖多分享,多好康


【動態花絮】

我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