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08

: Lenny


【笛聲響起】
百慕達三角之旅,「如果消失全額退費」,挪威郵輪超狂行程曝光網路新聞報導,挪威郵輪推出每人費用台幣5.4萬起的郵輪,20233/28從美國紐約出發,往返一趟百慕達5天的行程.號稱若消失,則郵輪費用全都退
.

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因為:

1. 人不會消失,船家才敢這般玩

2. 船也不會消失,會載你平安返港

3. 唯一會消失的,就是新聞報導的5.4萬郵輪費用.若找郵輪人人行,還幫你省1.4萬元

百慕達三角位置是從美國佛羅里達邁阿密,波多黎各,以及百慕達這3點連成的三角形.長久以來就有許多飛機/船隻在這片區域不明原因失蹤,因此才有這樣話題讓郵輪公司來炒作.這次NCL(挪威郵輪)採用2022年才下水的新郵輪Prima,它可搭載3,950名遊客,20層甲板,船隻設計理念是要有更大的室內/室外空間,而乘客數卻不暴增,如此更能愉快享受海上的度假氛圍.我跟你說哦,郵輪人人行訂郵輪,每人僅需台幣4萬元起,即可參與這趟54夜的郵輪.

倘若真要說消失的故事,那就從我的例子來說起.在我年輕時曾因騎車出過車禍,頭部撞擊地面受過重傷(在那年代,騎機車不需戴安全帽).當時從出事當下,住院到出院回家,有將近1個月期間的記憶,完全從我腦袋中消失(至今我仍無印象),所以我可說是沒有記憶的人”.

後來我認識了 ,生活中開始有了改變,也讓我的價值觀更看向永恆.我簡要列出如下:

1. 持續擁有生活的見證,才能說故事給大家聽

2. 雖生了GBS這場病,但也感受到住院期間及出院後,教會弟兄姐妹們的愛

3. 神更讓我找到生命的出口---郵輪

2020年當我第1次在澳洲搭上郵輪,和船上的遊客聊天時,我才突然發現一點,而那就是我喜愛郵輪的真正原因.話說在地表面積廣袤的澳洲,搭飛機是最快抵達目的地的方式,而且機票價格更是不貴(我曾多次舉例說明,譬如:郵輪電子報#107).因此我在郵輪的早餐場合裡,就提出這問題詢問船上的澳洲遊客.我說:「澳洲的機票價格有很多便宜的可選,且搭機又節省許多旅行時間,為何你會選擇搭郵輪?」對方微笑地給了我明確的答案.他說:「若搭飛機抵達旅遊地區後,還需要訂旅館,租用交通工具,選擇去哪餐廳吃飯/娛樂等項目,這些都需額外花錢,但郵輪全都包在一張票價中.」沒錯!,,,,娛樂全都包,就是我喜愛郵輪的原因(而這般國際級的郵輪,各方面都有一定水準).

NCL(挪威郵輪)不光推出上述的百慕達郵輪行程”,也有俗稱回頭車的郵輪.20234月就有從美國紐約出發,航行到西班牙巴塞隆納的15晚郵輪行.由於是回頭車性質,因此行程中會有連續好幾天都是航海日(不靠岸),這對於想要體驗船上設施的我來說,特別有吸引力(因為不需要花時間,金錢去岸上旅遊).自然這艘NCL Epic(挪威郵輪經典號),就成了我鎖定的目標.

資深藝人凌峰,曾用他獨特的口吻,說過一則笑話.我原封不動地引用它:

小時候,我家後面的戲院在不播放電影時,就會演出牛肉場”(脫衣秀),常吸引許多叔叔伯伯買票進場.我父親就告訴我:「你年紀還小,不要進去,否則你會看到不該看到的.」但我實在忍不住好奇心.有一次,我就跟著人群進了戲院,而我果然看到不該看到的.我看到---我老爸.

我想,當時他應該很希望---趕快消失吧


【引爆人氣】

1. 社群網站分享郵輪電子報並截圖上傳,就送點數10,集滿100點即可兌換(FB,IG,Line等都算)

2. 可兌換的好康有:折價券/終生抵用券/成為行銷夥伴等機會.分享越多,好康就越多

3. 上傳截圖多分享,多好康


【動態花絮】

我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