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42

: Lenny


【笛聲響起】
澳洲「放射性物質」膠囊遺失逾半月,大海撈針終於找到了.”新聞報導,澳洲一枚含有「放射性」物質的微型膠囊,1月中旬不慎在運輸途中遺失.由於其體積實在太小(比澳幣10分錢面積還小),加上運送路程長達1,400公里,嚇得官方趕快發布公告,警告民眾若看到可疑物品,千萬不要用手觸碰,就怕出大事.所幸該膠囊終於在2/1於西澳的紐曼(Newman)尋獲,西澳州政府完成了這項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

去年2022,我和老婆去澳洲自由行了45.期間不論是搭郵輪,體驗無人機送貨,或是參加節慶的歌唱比賽,一切都很順利.但我知道這些都在 神祝福下,我才能順利完成.

回到台灣後, 神依然眷顧我,除了可用0+7方式自主防疫外,所有的事似乎也都回復到正常,只有一件事讓我想破頭,都想不起來.那就是---我的筆電開機密碼給忘記了!出國前,我都是用筆電來寫郵輪電子報,因此開機密碼幾乎是每天都用的,所以我也沒特別去記下來(幾乎就是筆電螢幕一翻開,就自然輸入那組密碼的狀態).

這種情形下,當我試了好幾次都開啟不了筆電時,我就知道自己碰上麻煩了(幸好筆電沒有輸入3次就鎖住的情況)---因為要想記起密碼這件事,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任務”.然而我知道在這情況下,只有 神能幫助我,因此我一直祈禱求 神這件事.但無論我如何去嘗試,筆電始終無法開啟(它還出現一則訊息,問我是否要重設密碼?如此就可開機,但所有資料也都會不見囉.)

我當然不敢重設密碼,就只能等.我心裡在想,也許 神會在我10月底打掃清潔教堂後,回答我的祈禱.但慈悲的 神沒有讓我等到月底,當我0+7要結束的前1,心中突然想起1組數字,而那就是我的筆電---開機密碼.您看,這就是 神幫我完成的不可能任務”!

今年4,我和老婆將搭乘NCL Epic(挪威郵輪經典號),進行15晚的橫跨大西洋旅程.購買船票前,我也想祈求 神幫我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15晚郵輪,每人船票含稅價+船上小費,合計不超過台幣3萬元.我的祈求會不會成真?請密切關注郵輪電子報.出國要吃好,住好,玩好+拍美美照---快向郵輪來報到.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AGT(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您知道分享郵輪電子報可獲贈點數嗎?現在就手刀分享郵輪電子報給您社群中朋友,並上傳截圖,即可獲贈點數100(每點可折抵1,於訂購郵輪時扣除).而上傳截圖不限次數哦!分享愈多次,點數收愈多~

現在, 就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