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41

: Lenny


【笛聲響起】
比利時廠商將髮廊剪下的頭髮回收,製成可吸油的吸油墊,每公斤頭髮可吸7~8公升廢油.”公視「全球現場,漫遊天下」日前報導,剪下的頭髮不僅可做成假髮,還可彙整起來做成吸油墊.看到這樣的消息,讓我大感興奮.因為---我終於知道自己有用啦
!

結婚後,都是我太太幫我理頭髮.而我的頭髮不僅多,且長得快(每兩個禮拜就得理一次).因此我就告訴我太太,如果早知道這消息,27年來我們家鍋子裡的廢油,早就可用我的頭髮來吸了.只不過---不知吸後鍋子表面,是否也會和我頭髮一樣白?

其實有用不只頭髮,郵輪也非常有用---因為可拓展「旅遊視野」.我就舉2022年搭的P&O郵輪,摘要列出如下:

1. 餵海豚---當大多數的人只能出海賞鯨豚時,搭郵輪卻有機會,可親手餵食野生海豚

2. 了解海豚保育工作---當自己手拿魚餌,餵食每天會游來岸邊的野生海豚;再加上親眼看到島上海豚保育工作的簡報,這種記憶深刻的程度,哪是書本上或圖書館解說可比得上

3. 船上可自助洗衣---2020年時第1次搭郵輪,船上沒有自助洗衣的設備.2022年搭的P&O郵輪,船上有提供自助洗衣/烘乾機(但仍需投幣付費)

我和我太太都是基督徒,所聚會的教堂都由教友們固定時間來打掃.上個月的1/28是輪到我們家庭打掃教堂日子,對我來講,過去兩年我都是每個月1,早上6點就開始打掃教堂,因此1/28這一次我當然不會忘記.然而我1/28當天身體有感冒症狀,所以為了避免跟人接觸,我就決定更早去教堂打掃,因此我早上5點就到了.

當我順利完成教堂清潔回到家後,老婆卻說要給我快篩.我心想:「反正我已經打掃完畢了,要測就測罷.」沒想到快篩結果是陽性,而你知道嗎?我是有投保防疫險的,而且它的截止日期就到1月底.

當我1/28當天完成通報程序後,我自己就在回想---為何 神要讓我在1/28這天確診?我能想到的唯一理由,就是當天是我清潔教堂的日子,由於我很重視教堂清潔這件事,所以 神給了我申請保險理賠金這項祝福.這用經文的話來說,就是:「因為尊重我的,我必重看他.(撒母耳記上2:30)

看重清潔教堂這件小事竟然有用”---促成了請領保險理賠金.而今年仍有6個連續的假期,因此千萬不要輕易放棄,也許它就是帶領您登上郵輪之旅的契機.揮別疫情,走向光明,快找---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AGT(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您知道分享郵輪電子報可獲贈點數嗎?現在就手刀分享郵輪電子報給您社群中朋友,並上傳截圖,即可獲贈點數100(每點可折抵1,於訂購郵輪時扣除).而上傳截圖不限次數哦!分享愈多次,點數收愈多~

現在, 就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