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40

: Lenny


【笛聲響起】
婚紗照扔垃圾堆!路人疑夫妻失和.過來人笑了:感情好照丟.”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說年前家家戶戶清理丟棄的路旁垃圾堆中,竟看到民眾直接將裱框的婚紗照丟出來.這讓他很驚訝,於是發文尋求大家看法
.

然而多數網友卻認為,這情形很常見.因為不管有沒有離婚,都覺得婚紗照太佔位置了,所以就直接扔掉.然而現代人有這樣的想法,更凸顯出我觀念的不同;因為---百年修得共枕眠啊!

今年我和老婆的婚姻,即將邁入第28.而當初我們結婚時,替我們拍照的婚紗館(老查攝影),就讓我們結婚周年紀念照可免費拍.因此後來幾乎每一年的周年慶,我們都去拍免費的結婚周年照,一直到那一年為止.

電影阿甘正傳,有句話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會知道,將吃到甚麼樣的口味.」所以我也不敢保證,我的婚姻一定是長長久久.但有件事我能確定,因為我曾對自己說:「我們的愛情(和老婆),一定會比你們的店(老查攝影)開得久.」果然,老查攝影在2013年熄燈(結束營業),也畫下了我們拍周年照的休止符.

既然說到結婚周年照,也讓我想起結婚那天的奇妙.話說當我坐在老婆同事開的賓士禮車,一路前往迎娶新娘.我們到達後,將車停在公寓的樓下,就一起上公寓去迎娶新嫁娘.而習俗您也知道,不可能上樓後馬上就下來,總要彼此寒喧熱鬧一番.

然而當我們一行人下樓後,卻發現賓士禮車不見了(車前掛有綵帶,一看就知是禮車),這一下大家都傻眼了.後來才知道,禮車是被拖吊.所以我和司機就趕快搭計程車,去拖吊場將車領回.而您知道嗎?我結婚那天早上的天氣是下著細雨,但等我們領回禮車後,天氣就轉晴了,真是奇妙.

本篇一開頭網友說,感情好照丟(結婚照).那我敢肯定說:「他們的感情一定不夠好.」因為這3年來新冠疫情期間,新聞都有報導恩愛夫妻因染疫,而先後離世的消息.他們活著時,會丟掉彼此的結婚照嗎?我保證不會.因為就是活著時,有那種濃到化不開的愛,才真讓這種愛情精彩.

搭郵輪一定會拍照,而且絕對是美照,但我只擔心一件事.結束郵輪後,可能您家巷口,照片會發現許多.因為---您把其他旅遊照全丟啦!郵輪人人行,給您兔年好風景~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AGT(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您知道分享郵輪電子報可獲贈點數嗎?現在就手刀分享郵輪電子報給您社群中朋友,並上傳截圖,即可獲贈點數100(每點可折抵1,於訂購郵輪時扣除).而上傳截圖不限次數哦!分享愈多次,點數收愈多~

現在, 就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