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36

: Lenny


【笛聲響起】
英國小鎮收到驚喜聖誕禮物,神祕女子隨機行善,「居民拿到鈔票」.”網路新聞報導,這個聖誕節在英國Clifton小鎮,居民在信箱中收到裝有100英鎊鈔票(約合台幣3,800)的信封.監視器拍到是位女性行此善舉---因為信封上寫有隨機行善”.收到鈔票的小鎮居民,肯定充滿驚喜
”.

我也曾在2008,於西澳扮演過聖誕老人”---和教會弟兄姐妹一起慷慨捐贈食物.最後共募集了5公噸的食物,由教會捐贈給當地社區.我相信當時收到的人,也都感到驚喜”.

其實感到驚喜的人,常常是我;因為在澳洲,我不曾感受過冷漠.20229,我和老婆去西澳伯斯旅遊時,我們的目標之一,就是參觀春天的英皇公園野花季.而公園裡除了野花盛開,也有免費的BBQ設施(烤肉爐具).但因為英皇公園實在太大(面積有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15),因此我就租了單車,想說和老婆可以好好地逛一逛,同時也能感受在地烤肉的樂趣.

但結果還是那句話---公園面積實在太大.那天我們在看了園內野花後,卻找不到哪裡可烤肉.就在我們找得心浮氣躁時,我太太是個聰明人,她看到有位在遛狗的女性,於是跟我說對方一定知道,要我去問她.我詢問了她後,對方說:「你跟我走,我帶你去.」這讓我們又驚又喜---因為她擺明了就不是要去烤肉區,只是好心要帶我們走,免得我們又迷路,才會去那裏

我再舉另外一個例子.當我和老婆要從澳洲首都坎培拉搭火車回雪梨那天,我就拼命打電話要和當天晚上將入住的旅館連絡.因為我們訂的是公寓式旅館,也就是說不會經過旅館大廳的櫃台,那意味著拿不到房間鑰匙,又該如何入住呢?

我撥打電話前有祈禱,但電話接通後都是語音,根本無法和真人通電話,所以我也不知道當我們半夜抵達旅館後,櫃台是否有人.這樣的電話我打了超過10,都是語音而無法得到所要的資訊.就在我們要離開去搭公車前往火車站時,我的電話終於和真人通上話了.而當對方告訴我櫃台有24小時的人員服務時,我就不擔心了.因為我很清楚,這是 神回答我的祈禱.

於是我高興地拿著空的水壺,到坎培拉購物中心外的廣場去加完水,準備和老婆一起去搭公車時,我眼前卻突然冒出一個男人(個頭和我一樣高),眼睛對眼睛看著我要討錢.~神才剛回答我的祈禱,馬上就有人來討錢,你說,我敢不給錢,行這樣的善行嗎?所以我立刻從背包中掏出盒裝的零錢(裏頭有澳幣1,2,20,10,5分等).對方將我倒在他手上的1,2塊都撥到旁邊,卻要將那些20,10,5分等退還給我.英語有句話說:Keep the change.(不用找啦!)所以我搖搖手,要他都拿走.對方不僅和我握手,還擁抱我.給錢後還會有這樣待遇,真是令我驚喜”.

為什麼要推薦搭郵輪---因為船上隨時都會有驚喜.例如:

1.航海日,床上會擺放毛巾動物

2.岸上旅遊時,有意想不到的亮點

3.船上餐廳的美食/舞台的精彩秀/一應俱全的遊樂設施等

2023新春第1,快向郵輪來報到.要搭郵輪請指名---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AGT(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您知道分享郵輪電子報可獲贈點數嗎?現在就手刀分享郵輪電子報給您社群中朋友,並上傳截圖,即可獲贈點數100(每點可折抵1,於訂購郵輪時扣除).而上傳截圖不限次數哦!分享愈多次,點數收愈多~

現在, 就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