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39

: Lenny


【笛聲響起】
本週適逢農曆新年假期,因此也要來應景一下,介紹所謂的「節慶郵輪」
.

有那些節慶郵輪

以郵輪公司主打的美國市場為例,一年裡的節慶按排序,所推出的郵輪有:慶賀新年郵輪,情人節郵輪,復活節郵輪,母親節郵輪,陣亡將士紀念日郵輪,國慶日郵輪,勞動節郵輪,萬聖節郵輪,感恩節郵輪,聖誕節郵輪等10

舉例說明

以聖誕節郵輪為例,每家郵輪公司推出的行程都不一樣.4晚到7晚的郵輪行程都有,且旅遊的地點也都不同(有巴拿馬之旅,南美之旅,加勒比海之旅,地中海之旅,墨西哥之旅等)

聖誕節郵輪費用

旅遊天數少的郵輪,不一定價格就低(因為船公司不同).基本上從每人台幣2萬元(6晚郵輪),到每人台幣4.5萬元(7晚郵輪).這些價格都是指內艙房,而實際價格會依市場行情而變動

去年網路上有報導一則,郵輪客落海獲救的新聞.報導標題是:”感恩節奇蹟!郵輪客落海,漂流20小時獲救.”新聞中指出,該名落海的遊客是位男性,他和妹妹兩人搭乘嘉年華郵輪勇氣號(Carnival Valor),從美國紐奧良出發,展開5晚的墨西哥郵輪之旅.

這艘郵輪出發日期是11/23,隔天11/24()就是感恩節,因此這就是一艘典型的感恩節郵輪.當郵輪11/23下午從紐奧良港口出發後,一切似乎都很正常.然而當天晚上凌晨時,有位女遊客卻突然向郵輪上的船員求救,因為他哥哥和她在酒吧飲酒後,自此就失去了下落,且整船都找不到這位男性.

後來該艘郵輪向美國海岸防衛隊求助,因為研判遊客是落海了.經過在海域的搜尋後,海岸防衛隊於11/25發布新聞,說他們11/24()感恩節當天晚上8:25分左右,在海面上找到了這位失蹤者.而奇特的是,該名男性已落海20小時,不但沒有性命危險,連外表的傷口都沒有(除了有失溫及脫水現象).經過醫院評估後,他還續搭此艘郵輪,繼續未完的旅程,堪稱是感恩節奇蹟”.

去年11/24()的感恩節,我沒有在郵輪上,但我和老婆宴請了一位好朋友來家中吃晚餐.他不僅在我因GBS這場病住院時到醫院看我,之後還親自到我家修理馬桶,更在我需要建立郵輪網站時,教我如何運用google的免費資源.

當天我們雖只吃披薩配蘋果汁,但我們聊得很愉快.他還分享了自己家中飼養了一隻流浪兔(別人棄養,左腳有殘疾的兔子),目前已飼養了6,幾乎可算是家中的一員.而這隻兔子也有生活中獨特的習性(例如:從籠子中抱出來放於地上的墊子時,沒有鋪墊或毯子的地方,這隻兔子絕不會踏出去.)而寵物兔也需要保健食品(木瓜酵素---化毛膏,及鳳梨酵素---幫助消化).知道他對人及對動物都這般有愛心及耐心,讓我對他既感恩又佩服.一生中能有這樣的朋友,夫復何求.

“Christmas came early this year.”(意思是,「突然發生的好事」),這是空中英語教室教導的每日一句.歡度節慶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出國度假.而郵輪不僅讓您吃//玩樂都不愁,萬一不慎落海還免擔憂---因為有人來相救.今年還有幾個節慶?快找郵輪人人行.搭過郵輪後,您就會說: “Christmas came early this year.”(好事發生啦!)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AGT(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您知道分享郵輪電子報可獲贈點數嗎?現在就手刀分享郵輪電子報給您社群中朋友,並上傳截圖,即可獲贈點數100(每點可折抵1,於訂購郵輪時扣除).而上傳截圖不限次數哦!分享愈多次,點數收愈多~

現在, 就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