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48

: Lenny


【笛聲響起】
太傻眼,買兩杯星巴克咖啡被誤收13萬元台幣小費,美男被迫取消泰國行.”網路新聞日前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36歲男子奧黛爾,在星巴克咖啡買了特大杯美式和加了一份濃縮咖啡的特大杯焦糖冰樂,兩杯飲料總共11.83美元(約台幣387).沒想到他以信用卡付款後,竟被收取4444.44美元(約台幣13.4)的小費,奧黛爾相當傻眼
.

該男子是事後才發現被收取高額的小費,在經過多次和星巴克的主管溝通後,星巴克這才同意寄出支票作為退款.原本奧黛爾這段期間要和老婆去泰國度假的,但在沒收到這筆退款前,他們根本沒心情出國,只好取消原本計畫.看到上述這則新聞,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會覺得「太離譜」,因為不該發生的事卻發生了.

多年以前,也曾發生一件「太離譜」的事在我身上.

話說那時我上班是搭台北捷運,而捷運站都設有單車的停車架,供人停放單車.因此我會先騎單車到捷運站,將車停放在單車區後,再搭捷運去上班.

那天我將單車鎖好在停車架後(用大鎖鎖進前輪,再一併鎖上架子),就去上班了.但等我下班走到單車停放區時,卻看不到我的單車.我再仔細用眼睛搜尋後,竟然發現一件好玩的事---我的單車整個車身都不見了,只剩下前輪還鎖在單車架上!(小偷可能打不開大鎖,就直接鬆開前輪軸螺絲,將整輛單車扛走.)

當天是12/25聖誕節,所以當我手拎著前輪回到家裡時,我就告訴我太太,自己得了一份聖誕禮物---就是一個輪子.您說,是不是「太離譜」了呢?

至於郵輪呢,我就舉4月要和老婆去搭的NCL Epic(挪威郵輪經典號)當例子,因為有下列「太離譜」的事:

1. 郵輪價格低到「太離譜」---我將所訂購之郵輪費用除以15晚的航程,結果每人每晚價格不到台幣1,700

2. 服務表現「太離譜」---由於我需要坐著洗澡,因此就聯繫郵輪公司,提出洗澡椅的需求.結果郵輪公司在指定艙房時,竟然就直接給了我輪椅房(同樣的價錢,卻有更大空間)

3. 郵輪設施「太離譜」---我搭過兩艘郵輪,要上下甲板都是靠樓梯或電梯.NCL Epic除了有樓梯及電梯外,竟然還有電扶梯

“too good to be true.”(好到難以置信),郵輪旅遊就是會讓您上癮---因為好到難以置信.後疫情時代您無需再等待,趕快洽詢郵輪人人行---肯定讓您快樂閃不停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AGT(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您知道分享郵輪電子報可獲贈點數嗎?現在就手刀分享郵輪電子報給您社群中朋友,並上傳截圖,即可獲贈點數100(每點可折抵1,於訂購郵輪時扣除).而上傳截圖不限次數哦!分享愈多次,點數收愈多~

現在, 就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