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61

: Lenny


【笛聲響起】
有個道理我們都知道---得人必先得心.因此當雜貨店老闆在秤完一斤的砂糖後,再當著客人面前繼續加入半瓢的糖,這動作立刻就擄獲客人的心.本期郵輪電子報就談
【生意篇】

NCL EPIC(挪威郵輪經典號)是目前為止,讓我感到最滿意的一艘船,特別是船上和我聊過的那些遊客(不是其身家,也非種族膚色).而是這些人都已搭過太多趟的郵輪(可說經驗老到),但他們和我聊起郵輪來,絕不會老氣橫秋或倚老賣老,反而都是很謙虛的態度.這一點,讓我特別有感覺.原來真正的行家---展現的態度就是如此啊!

自從我搭過皇家加勒比郵輪及挪威郵輪後,這兩家郵輪就開始對我狂轟猛炸---幾乎每天都發電郵給我,放送其郵輪的促銷訊息.但對於會玩的我來說,心中難到沒有一把尺?我就舉最近的事當例子.

7/9()是我搭完挪威郵輪後,滿兩個月的日子.而就在這天,我卻接到美國海關通知的電郵.內容說,我停留在美已快接近90天的簽證期限,提醒我趕快在效期內離開.~這就很奇怪了,我是搭挪威郵輪離開美國的,難道郵輪的海關和美國海關沒有連線嗎?不然怎會認為我還在美國呢?當然我接到電郵後,也採取了一些動作.

這個真實案例,就可以讓我們來玩個遊戲.現在請各位讀者來猜一猜---是美國海關先更正入出境紀錄?還是挪威郵輪先賠我趟數?請點我要回答,凡猜中者就可獲得郵輪不敗心法”;讓您一本在手,終生不愁.另外,凡轉發此則訊息者,還加贈郵輪折價券.

我參與NCL EPIC(挪威郵輪經典號)舉辦的遊客才藝秀,有一位在美國的華人於結束時來找我.他來找我的原因,不是彼此相識,而是因台灣這地緣關係,來找我拉生意.這位姓的人說,這艘郵輪有許多人因他的介紹而搭乘,因此他也要介紹我去搭他下一趟的郵輪.你覺得可能嗎?

記得郵輪在西班牙的Motril港口停靠時,遊客們都下船排隊,等著上接駁車.而我和老婆排隊的地方,剛好就看到有卡車升起可升降平台,正要施作郵輪外側窗台的清潔.同時,也看到有小艇上的人拿著清潔水管,正在沖刷郵輪外側的船舷.這些動作都清楚表明了一件事---挪威郵輪很重視船隻的清潔維護.換句話說,不也是在遊客心中灌輸一個觀念,要搭郵輪---就選挪威郵輪嗎?

“Like a kid in a candy store.”(到了令人興奮之地),如果您很久沒有感到興奮了,趕緊選搭郵輪;或倘若您不曾有過興奮,更要選擇搭郵輪.相信我,上船後第一件事,絕對是興奮,因為吃好,住好,玩好,且交通又全包,這就是得人必先得心的道理.搭郵輪就指名---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搭郵輪+餵海豚

無人機送貨體驗

AGT(澳洲達人秀)+Scan & Go

獨家行程+第一手資訊,詳情速洽---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您知道分享郵輪電子報可獲贈點數嗎?現在就手刀分享郵輪電子報給您社群中朋友,並上傳截圖,即可獲贈點數100(每點可折抵1,於訂購郵輪時扣除).而上傳截圖不限次數哦!分享愈多次,點數收愈多~

現在, 就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