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9
: Lenny

【笛聲響起】 
日前我太太興沖沖地拿起電話,要報名照顧者協會所開辦的課程.電話裡另一端的社工,突然問起我老婆照顧的對象是誰?了解到是照顧我時,更詢問起我生的是甚麼病?由於我這病實屬罕見(罹患機率10萬分之1),加上沒有藥可醫(只能靠復健),因此我太太過去向人提及時,幾乎聽者都沒啥概念(因為一輩子也沒聽過這種病).沒想到我太太向社工說出我罹患的病名時,對方卻說她曾照顧過這種病的病人(她曾是護理師),因此知道治療這病需要做血漿置換(或是自費注射免疫球蛋白).我太太聽到她這麼說,很高興地回答:「謝謝妳,妳真的懂我.」彷彿過往曾對我照顧的付出及勞累,在瞬間就得到了安慰.
電話旁聽到這段對話後,我就將7/5()在教堂曾作過的見證拿出稍作修改,除了注入更明確的訊息,也希望能讓不是教會的人看到後可理解.我於是請我太太後續去上此課程時,將此訊息轉給那位社工,期待她能傳達給那位和我患此同病症的人,並希望對方能了解儘管患了此病,但人生仍然是擁有希望的---重點就在於找到那生命的出口”.
回想去年8/7我和老婆在夜市吃牛排時,我告訴她:「郵輪旅遊的事,就採隨緣的心態吧.(因為前後有兩家旅行社都告知,郵輪旅遊有區域購買限制,因此都拒絕賣船票給我),沒想到隔天8/8我就為自己贏得一個父親節禮物(購買到船票了!)也開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獲賜祝福的旅程.而親身體驗過郵輪旅遊後,了解到身障者在船上其實是不需擔心的,因為無障礙設施普及.同時也在下船後找到了方向---“郵輪人人行就是我生命的出口.現在我把親自發現的喜悅留給您,馬上就開始點擊網址洽詢吧~
【引爆人氣】
限時搶購來啦~
2021年總共有116天假期,快趁著疫情解禁之際,規劃一趟郵輪之旅.只要在7/31以前訂購2021年郵輪任一航線,均可享每人9折價優惠!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這樣的好康不能只有你知道,也快分享給你的好友們吧~

【動感花絮】
我的郵輪美好時光開跑囉~快上傳你最喜愛的船上照片,讓看到的人都可給你按個讚!這個暑假,就是屬於你的豔陽天.7/31以前等你哦
上傳照片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