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0
: Lenny

【笛聲響起】
在我父親的年代,他念茲在茲的,就是能擁有一輛自己的汽車.因此他很努力工作存錢,買下了他生平第1部車(一台二手旅行車).我還記得他向我展示那旅行車車頭的霧燈時(是可打開閉合的款式),臉上的那股快樂神情.因此他的工作/打球/生活中,都因著這輛車而方便起來.
但在現今物資過剩的時代,我從不曾想過要去擁有一部車(因為平日路上塞,假日國道更塞).反而是大眾交通工具是更加可信賴(都會區有捷運,長距離移動有台鐵,高鐵),再搭配當地的租賃服務(汽車/機車),同樣可串起生活的便利.這樣的概念放在旅遊上,郵輪將是最佳首選;因為食////娛樂都串在一起,再也不需如同一般旅行時,一一去尋找的麻煩.
今年2月我在澳洲的郵輪行,發生了讓我對郵輪印象更加深刻的事,而且它還一連發生兩次哦.事情第1次發生,在離開塔斯馬尼亞州首府荷巴特港時(郵輪停靠的第1).當時船剛離港約20分鐘,就聽到廣播中船長說明,有旅客需要後送醫院,因此郵輪會再返回荷巴特港,造成的延誤請旅客能體諒.這種旅行時發生的意外大家都能理解,所以不會有怨言.
但俗話說:「無獨有偶.」偏偏這需要後送的事,在郵輪離開停靠的第2(墨爾本),又聽到船長在廣播中再次說明有狀況(這次船已經離開兩個小時了).當然船長在做此決定時,一定有他的考量(不會延誤回到雪梨港的時間).但想想,能夠在旅遊時享受到食////娛樂都串在一起的方便,甚至在生命面臨情況危急時,還有人送你去醫院.這種全包式的服務---可是只有郵輪啊!

【引爆人氣】
限時搶購來啦~
2021年總共有116天假期,快趁著疫情解禁之際,規劃一趟郵輪之旅.只要在7/31以前訂購2021年郵輪任一航線,均可享每人9折價優惠!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這樣的好康不能只有你知道,也快分享給你的好友們吧~

【動感花絮】
我的郵輪美好時光開跑囉~快上傳你最喜愛的船上照片,讓看到的人都可給你按個讚!這個暑假,就是屬於你的豔陽天.7/31以前等你哦
上傳照片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