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11
: Lenny

【笛聲響起】
日前網路新聞報導,國外發生美術館找外行人修復畫作,其背後原因就是貪圖對方索費不高,結果名畫修成小學生水準,再也回不去的情形.其實這樣的例子在台灣也屢見不鮮,倒不是就發生在修畫,而是在修復古蹟上(例如:就有要修復二戰時,台灣和日軍槍戰現場的紀念遺跡,但卻找了水泥師傅來,結果那些彈痕就被水泥給補起來囉~).上述這些離譜的現象,除了讓讀者啞然失笑外,也讓我想起今年2月所搭乘的郵輪.
海洋航行者號郵輪,因為出廠已超過20,因此每隔一段時間,郵輪公司就會為旗下船隻進行軟硬體的升級(當然也涵蓋設施的修復).而這樣的舉動,當然不會找外行人來,因為牽涉到安全及品質.所以我在船上時,就享受到海洋航行者號剛在去年10月新增的滑水道(硬體部分).另一方面,因為我是身障者,卻沒被安排住進身障艙房,因此船公司就依據我的需求,提供了我淋浴時所需要的椅子(服務部分).這些都讓我感到滿意,同時也提供我在評鑑郵輪時的參考指標.
其實訂購郵輪行時,還有個更重要的指標---旅行社.不光所賣價格有影響,其間的聯絡及服務,都牽動到後續郵輪旅遊時的順利與否.以我為例,我付的船票價格就包括船上小費及所有港口稅,所以我登船後,就不需再被扣任何費用了(除非另有消費).這一點,就讓我覺得所選到的船票交易很划算.另外,若訂購船票時還有附贈船上旅遊金,那更是賺到(如此船上消費時,就不需額外付費了),在這裡跟大家提一個小故事.
當我第1次訂完郵輪票後,才知道有贈送船上旅遊金這回事.我上網google得知,若旅行社後續有降價出售船票,那就是要求贈送船上旅遊金的好時機,我照做了.但賣我船票的那位女業務,卻一開口就問我要不要先取消訂單(喔喔~那我的訂金就沒了!)然後再購買有贈送船上旅遊金的船票.這種不合理且完全沒站在客人角度去想的回應,一連發生了好幾次.最後我無法再忍受這位業務員,而向旅行社反映,他們就換了另一位男業務來替我服務.所以囉,從這件事反映出,我能替客人爭取權益(換來有服務能力的業務員),而我購買的船票也包含了所有費用.因此搭乘郵輪一定要找內行人,而這個人---就找Lenny~


【引爆人氣】
限時搶購來啦~
2021年總共有116天假期,快趁著疫情解禁之際,規劃一趟郵輪之旅.只要在7/31以前訂購2021年郵輪任一航線,均可享每人9折價優惠!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這樣的好康不能只有你知道,也快分享給你的好友們吧~

【動感花絮】
我的郵輪美好時光開跑囉~快上傳你最喜愛的船上照片,讓看到的人都可給你按個讚!這個暑假,就是屬於你的豔陽天.7/31以前等你哦
上傳照片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