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那天起,我有了一輩子的朋友

見證070520                                     by Lenny
你一定不知道我現在叫快樂活”,”安心死”,而你更不會知道其所代表的含意,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弟兄姐妹們早安)

這張卡片是「身後關懷卡」(,它不是講我站在講台身後坐的這幾位哦),這是由新北市政府核准後發給我的.也就是說,倘若我死亡後就不需要負擔任何喪葬費用,從棺木/火化到安葬,全由政府買單,所以我根本不需為自己的後事而擔心.進一步來講,我太太還告訴我,她選擇死後要和我合葬在一起.想想,能和自己的伴侶合葬,更能因為相信這福音而在死後有盼望.你說,這是不是就叫安心死呢?
另一方面,在場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我生了病,而我得了這病就像是被雷打到,短短5天就全身癱瘓,更不用說這是只有10萬分之1機率才會得到的病(GBS),目前的我不僅成了身障,更無法工作賺錢.,怎麼會快樂活呢?但讓我舉3個例子來說明.
1. 每天只要天氣許可,我太太都會陪我在早餐後手牽著手一起去散步.這不僅讓我感覺到幸福,更開啟我一天美好的心情
2. 我們有位教會的朋友,她是媽媽,今年已經90歲了,獨自住在汐止山上的養老院.由於她不喜歡和人八卦,因此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來找我,和我聊近況.~你們誰有90歲的朋友會打電話來找?光是能否活到90,就是一個問號,更不用說還耳聰目明會跟你聊.所以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前陣子端午節前我和內人上山去祝福她端午節快樂,要離開的時候她會看著我們上到公車,再等公車離開才走回房間.有這樣的朋友,真的讓我感到很溫暖.
3. 今年2020,雖有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世界重創,但對我而言卻是機會的開端.有句話說:「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我因為生病的關係,反而不需要再從事為5斗米而折腰的工作.股神巴菲特曾說:「工作的意義不在於如何賺更多的錢,而在於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很感謝 ,祂讓我找到了方向,目前正做著自己喜愛的事,同時這更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各位,要搭郵輪找我就對了.)綜合上述3點你說,這是不是就是快樂活呢?
郵輪人人行網址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view/anyonecancruise

在捷運站內等車時,有一次我太太告訴我一個廣告看板在徵文的消息,題目叫:人生真美好.我回想自己的過往歲月,因為福音-讓我找到一生的伴侶;因為福音-我還能做喜愛的事;因為福音-讓我對永生有了盼望;因為福音-讓我和大家成了弟兄姐妹.我的人生還真是美好啊!
弟兄姐妹們,我很高興今天能分享我因福音而獲得的喜樂.經文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我見證這是真實的.記得喔,下次叫我,要叫快樂活”,”安心死.奉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1.我雖得了GBS,但反而覺得自己因為這場病而獲得釋放
2.目前是郵輪客,正推廣教人自搭郵輪可省錢,介紹可賺錢的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