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8
: Lenny

【笛聲響起】
不能坐飛機?旅行社推長途巴士之旅,從德里到倫敦經18個國家,耗時70,每人索價2萬美元”.這是電視新聞報導一家印度旅遊公司,準備在20214月推出的全球最長路上旅行.報導中更播出巴士改裝成上下的隔間臥鋪畫面,1車可搭載20,也提及目前有4萬人有興趣.
然而看到這樣的新聞實在令我啼笑皆非,因為就旅遊這件事來說,誰都希望能遊必有方”,況且貨比3家不吃虧.因此若能有更好的選項,郵輪將浮出檯面(在此,我用郵輪環球之旅來和上述巴士行做比較),同時也將理由列出如下.
1. 行程日數---郵輪的環球之旅有113,因此若要比天數,郵輪絕對勝出
2.舒適度---這麼長的旅遊時間,誰希望困在巴士狹窄的臥鋪?郵輪上食////娛樂都包括,又是贏得沒話說
3.價格---郵輪環球之旅每人只需11,449美元,對照巴士行要2萬美元,更是徹底打趴對手
上述摘要的理由,就凸顯了郵輪的優勢,更不用說在113晚的郵輪行程中,一定會有機會和船上眾多遊客交朋友(郵輪上起碼上千人,對比巴士行才20).而且郵輪也有岸上行程,所以涵蓋海上及陸上,當然看到的層面也就更廣更豐富了.我今年2月的郵輪行,雖然不是環球之旅,但仍印證了旅遊就該選郵輪.話說當時在船上,我被安排的主餐廳座位是8人一桌(我和老婆是來自台灣,另有一對澳洲白人老夫婦及其餘4位在澳華人).用餐席間,大夥都會閒聊著彼此在郵輪上做了哪些活動,而話夾子打開後,更會聊到家居生活.那對白人老夫婦就分享了老婆喜歡做糕點,不僅作品水準不輸糕餅店,那些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照片更是讓大家驚豔.我就趁勢提問:「您有接受國際訂單,提供宅配嗎?」答案呢,當然是沒有啦.
印度的人口超過13,新聞說有4萬人對巴士之旅感興趣,我聽後也不會訝異,也許其原因是當地民智未開吧.而看了我上述分析後---要旅行,再笨的人,也會選郵輪.

【引爆人氣】
來來來,看過來,看過來~為了慶祝國際郵輪能在後疫情時代重新復駛,因此特地限量發送郵輪折價券.凡在10/31登錄填寫聯絡資訊,就送折抵現金1,000元之郵輪折價券,更多詳情請洽郵輪人人行.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喔~

【動感花絮】
你喜歡收集郵輪上的小東西,當作旅遊時的回憶嗎?現在機會來了,歡迎秀出你的收集品照片,並附上簡短介紹,讓讀者也能神遊你的海上之旅喔~
聯絡信箱:anyonecruis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