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17
: Lenny

【笛聲響起】
網路新聞標題報導,”斷腿海鷗不忘船長救命之恩,陪伴出海足足15”.這事發生在美國緬因州的捕龍蝦船長馬科夫斯基身上,當初他出海捕龍蝦時,看到一隻斷腿的海鷗停留在他船上,眼睛還特地望向他,眼神中似乎在透露些甚麼.因此這位船長就將船掉頭回港,找了獸醫為這隻海鷗醫治斷腿.
在復原期間船長更都帶來海鷗愛吃的魚,還替它取名叫紅眼,最後等海鷗康復後野放.當時是2005,船長哽咽說他以為今生不會再有機會看到這隻海鷗了.結果從那時開始,每次船長出海捕龍蝦,紅眼就飛到船上來,還固定停在其最喜愛的位置,這樣的情形從2005年直到2020年從未間斷.看到這樣一則令人揪心的新聞,也讓我聯想到澳洲給我的第一印象,而這也已經是20年前的事.
話說這20年來,我不斷找機會和老婆或是獨自前往澳洲,就是為了一個簡單原因.有句話說:「最美的風景是人.」我在澳洲的旅遊從第一次到最近的這一次,每次都從陌生人身上感受到友善的人情味,不僅讓我的旅程擁有美好回憶,更促使我今後也將持續澳洲之旅.而今年2月的郵輪行,同樣也帶給我美好的感覺,不光有天助(禁食得見證/祈禱是暈船的解藥/澳洲訂旅館)也有人助(墨爾本岸上旅遊/雪梨機場手機遺失記/澳洲疫情爆發前,買到想買商品)如此多的祝福,促使我立志要去推動郵輪人人行.
其實郵輪給我的好印象,更延續到下船前的最後一刻.話說結束的那天早上,郵輪的自助餐廳在6點就開放用餐了(平常都7點才開放,而當天提早開放原因,就是要讓大家都填飽肚子,下船後才有力氣拖行李啊.)同樣的貼心安排,也發生在有人服務的主餐廳(提早在6:30AM開放,平常開放時間為8:30AM).只見大家都提早到餐廳用餐,而推出的菜色同樣不含糊,就是要確保旅客們不會餓肚子.這種體恤旅客的安排並不只在餐飲上,連下船的順序也都提早告知大家.由於我們的旅程在郵輪結束後還有,因此選擇自助下船(也就是不用等服務員幫提行李上岸),所以等廣播可以開始下船後,我們就是第2批下船的旅客呢.

【引爆人氣】

來來來,看過來,看過來~為了慶祝國際郵輪能在後疫情時代重新復駛,因此特地限量發送郵輪折價券.凡在10/31登錄填寫聯絡資訊,就送折抵現金1,000元之郵輪折價券,更多詳情請洽郵輪人人行.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喔~

【動感花絮】
你喜歡收集郵輪上的小東西,當作旅遊時的回憶嗎?現在機會來了,歡迎秀出你的收集品照片,並附上簡短介紹,讓讀者也能神遊你的海上之旅喔~
聯絡信箱:anyonecruise@g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