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21

: Lenny


【笛聲響起】

印度北部一位2歲孩童和哥哥在鐵道旁嬉戲,卻不甚被推倒在鐵軌上,此時剛好有鐵道貨車要進站,直接就輾壓過去.司機驚慌下車查看後,奇蹟發生了.”這是網路新聞的報導,後續那男童被發現困在火車輪下,但身體卻毫髮無傷,這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奇蹟.我回想今年2月的郵輪之旅,也發生多次的祝福.儘管不是上述新聞那種生死一瞬間的事件,但對我生平而言,仍然不多見,在我心中依然視之為奇蹟.

出國旅遊首搭的交通工具大多數都是飛機.而搭郵輪是我在生病成了身障後的第1次出國,因此出發前半年就訂了直飛澳洲的班機.但卻未考量到早上的班機需更早出發到機場的交通問題(捷運還未發車,搭計程車或公車都不經濟).結果卻意外收到網路旅行社通知---所訂的航班取消了(~出發前半年就通知航班取消),因此改訂了更方便出發的時段(晚班的飛機),不僅可悠閒地搭捷運前往機場,到達當地後更多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可逛,這是第1個祝福.

其次,我搭上郵輪的第1,因為船搖晃得厲害(14萬公噸的大船哦,這是出發前根本沒預料到的事),加上船上食物吃得太飽,我感到噁心想吐,且大號也上不出來,這可能就是暈船的症狀了.但我可不想假期的第1,就靠暈船藥開始,因此就祈禱求 神的幫助.禱告後我有了靈感,和老婆到第14層的甲板,吹海風呼吸新鮮空氣.結果噁心的感覺不見了,隨後上大號也順暢沒問題,這是第2個祝福.

下了船結束郵輪行後,我還多待在雪梨兩個晚上,因此需要訂旅館(在台灣時,我上網訂的旅館莫名其妙被取消,因此就決定到當地再訂).搭郵輪前1,我和我太太特地去找一家大賣場(ColesWorld Square分店),結果走了將近1小時的路,就是找不到.而下船後,我用手機查看預算內的旅館(需要有自助洗衣機/位於市中心/每晚台幣3,000元內),最後選了一家ibis連鎖旅館.你知道嗎?我們到達旅館後才發現,要找的那家Coles就在旅館正對面!3,我們就在那家大賣場將回台伴手禮買好買滿(時間點,就在3月澳洲爆發商品大搶購之前),這是第3個祝福.

我搭郵輪獲得的祝福不止這3,回台後祝福也仍在持續;所以衷心希望這樣的好運,能透過搭郵輪來分享.欲知更多詳情,請洽郵輪人人行.

【引爆人氣】

來來來,看過來,看過來~為了慶祝國際郵輪能在後疫情時代重新復駛,因此特地限量發送郵輪折價券.凡在10/31登錄填寫聯絡資訊,就送折抵現金1,000元之郵輪折價券,更多詳情請洽郵輪人人行.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喔~

【動感花絮】

你喜歡收集郵輪上的小東西,當作旅遊時的回憶嗎?現在機會來了,歡迎秀出你的收集品照片,並附上簡短介紹,讓讀者也能神遊你的海上之旅喔~

聯絡信箱:anyonecruis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