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49

: Lenny


【笛聲響起】
史上最強門僮!開了35年的門退休竟獲「副總裁待遇」”,這是日前網路新聞的報導.美國一名出生於波多黎各貧民窟的男子,長年擔任精品公司的門僮,負責開門,接待貴賓的工作.他用心做好本分內的事,讓來往的客人都對他讚譽有加,在從業35年後退休時,公司竟給他「副總裁等級待遇」,引發話題
.

看到這一則新聞,我相信很多人都為新聞主角感到開心;而他之所以能獲得公司的肯定,就在於對工作有沒有心”(講白了就是這樣).同時我更相信,這也是在其他行業,能否成功的關鍵.

在郵輪上,沒有門僮為我開門(因為根本沒門僮).但搭過郵輪後,它卻開了我的心門.我簡單舉3個例子來說明:

1.主餐廳用餐時的服務---服務生親切款待,而且菜色可一直點,不用擔心價錢

2.免費的冰淇淋---不僅好吃,更重要的是服務員會記得你,用心款待的那種熱情

3.記住客人的需求---身障的我,沒被安排入住身障房.但船公司記住我的洗澡需求,1天就主動提供了洗澡椅給我

2019年時,我在教會策劃了一場演講活動,時間是在當年的5,邀請參與對象是全大台北地區的教友,因此我需要到不同的教堂去宣傳該活動.我記得很清楚,20194/7()當天我在金華街教堂作見證(目的是要引發教友的興趣,來報名5月的演講活動).上台時,我除了介紹自己外,還提到突然生了GBS這場病,而成了身障.

但你知道嗎?4/7當天我上台後,隔天4/84TLC頻道”This Time Next Year”(改變人生這一年)節目,竟然上節目的來賓裏,有人得了和我同樣的疾病(是最後一位上台的來賓,已經住院過13個月,但仍未能站立行走).而更令我訝異的是,當天的節目是該頻道在台灣播出的最後一集(就不再播出了).事後我回想,罹患這種病的機率只有10萬分之1(也就是十分罕見). 神卻在我上台見證後隔天,就讓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人也得了這種病.除了要我感受到自己是蒙受祝福以外(和該節目來賓相較之下,自己還能行動),還讓我知道---"因為有心要辦好演講活動,我才有機會能親眼看到那最後一集.

現在,不管您對工作/生活/婚姻有沒有心,只要您選擇郵輪人人行,保證您搭郵輪一定---天天開心~


【引爆人氣】公主郵輪好康報你知

5/31前訂購特定日期之公主郵輪,均享有下列優惠:

1.內艙房,海景房最高每房200美元旅遊金

2.陽台艙以上等級,最高每房400美元旅遊金

3.回頭客更有最高每房600美元旅遊金

詳情請洽詢"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界有規模前3大的郵輪公司,其中排名第2的是皇家加勒比郵輪.現在就請大家提出正確答案,請問皇家加勒比郵輪一共有幾艘郵輪呢?請在4/30前將答案寄到下列信箱,答對者就送郵輪優惠券.記得要寫上大名哦~

anyonecruis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