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郵輪電子報

 郵輪電子報- 50

: Lenny


【笛聲響起】
「沒錢買機票他躲木箱寄回國”,倒立5天險送命,驚人偷渡過程曝.」這是網路新聞報導,一名來自英國卡地夫的男子羅布森,1965年在澳洲打工時,因為太想家卻又苦於沒錢買機票,便央求2名愛爾蘭同事將他打包進木箱寄回家.但物流公司並非直接將他寄回英國,反而將他先送到美國,然後才寄回英國.在運送過程中,完全沒人理會他貼在木箱外此處向上的標籤,5天內反覆讓他以頭朝下的倒立方式被扔在貨櫃裡,差點就讓他丟了性命

看到上述新聞的人,一定也為他最後平安到家而鬆了一口氣.然而整起事件的起因,就是單純的兩個字---想家.對於搭過郵輪的我來說,心裡也真的很想---把郵輪當成家.我簡單列出渴望的理由如下:

1.有完善的設施---想想,還有甚麼樣的載具可像郵輪一樣,////娛樂,都涵蓋在其中

2.吃喝玩樂不用再付費---一張船票就吃到飽”,還有比這更划算的嗎?

3.可環遊世界---不論是短途或長程航線,能夠帶著一起在海上移動,這不就是終極享受嗎?

澳洲航空曾有一首廣告曲 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澳洲依舊是我的家).我曾多次旅遊澳洲,就是因為感受到愛,所以一去再去,完全呼應了這幾個字---有愛的地方就是家.

2012年我在澳洲雪梨洽商,結束後要回台灣前,當地的朋友請我一起去吃飯.我們到他家附近的一個俱樂部去吃,他說每逢星期四會推出特價的餐點,而且一定要有住當地的人帶領,才能享有這特價.當天晚上用餐的時間我們過去,而進去時果然需要看證明.

隨後我看到排成長長的隊伍,都是等拿餐盤點餐的人龍.朋友在我之前已經替我付過費用,逕自到餐桌去了,我卻還等著店員替我打菜呢.但這時,我卻看到結帳的收銀台起了小爭執”,我就過去看那些當地人,到底在爭些甚麼?原來那幾位澳洲婦人告訴我說,她們今天是來替媽媽慶生的,而結帳時媽媽卻搶著要付帳,這情形她們怎麼可以接受?所以她們要店員絕不可以收媽媽的錢.了解經過後我笑著對她們說,吃飯搶付帳的場面,在我們東方人習以為常.但發生在西方人身上,就讓人感到新鮮.不過話說回來,用意都是一樣---就是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讓她了解妳的愛,而更重要的是---這些都是家人間,親情的流露.

現今的時代,各大郵輪公司都競相推出更大更豪華的郵輪,搭載人數動輒超過6,000.所以啊,郵輪那麼大,我也不介意---您把它當成家


【引爆人氣】公主郵輪好康報你知

5/31前訂購特定日期之公主郵輪,均享有下列優惠:

1.內艙房,海景房最高每房200美元旅遊金

2.陽台艙以上等級,最高每房400美元旅遊金

3.回頭客更有最高每房600美元旅遊金

詳情請洽詢"郵輪人人行


【動態花絮】

郵輪界有規模前3大的郵輪公司,其中排名第2的是皇家加勒比郵輪.現在就請大家提出正確答案,請問皇家加勒比郵輪一共有幾艘郵輪呢?請在4/30前將答案寄到下列信箱,答對者就送郵輪優惠券.記得要寫上大名哦~

anyonecruis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